上週末趕回台中娘家前,跑去參加了在101歐萊雅的辦公室裡~
舉行的LANCOME的2011年光感奇蹟粉底以及春天蝴蝶飛限量眼影
(為了參加這場活動…冒著被司機大哥-我家小胖碎唸的危機…到晚上才回到台中~哈哈)



一進到活動現場~擺滿了2011年春妝以及粉底系列~
實在太興奮~一直拍拍拍….畫畫畫…所以這篇紀錄照片要爆表了~XD

Lancome的公關們好好唷~準備的PAUL的甜點~
讓我們在活動中可以吃吃喝喝 在化妝品的世界中享樂 >//////<


我不是位甜點愛好者~卻不得不說馬卡龍跟泡芙有夠好吃


首先大大的紫色形象照看板~正中我的胃口!
主打的是一盒眼影,可以呈現日妝&夜妝兩種風格
白天是春意盎然FAIR LADY 晚上是時尚華麗PARTY QUEEN
這回推出的限量眼影,分了冷色調以及暖色調的薰衣草紫色系!!~
其中右上角配上銀色或是金色的亮粉~絕妙搭配~!!

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 (限量)
NT$1,600

A70 Ultra-Lavande Cold Harmony



紫色系對我來說已經是超熟悉不過的顏色了!!! (哇哈哈~完全是紫色控的自信)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他的左上角淺色以及右上角的亮粉色~
淺色打底或是做漸層效果看起來很優雅!亮粉色打亮在下眼頭~非常服貼!
不會讓眼周掉落一臉的亮粉



LANCOME的彩妝師示範的妝容~乾淨俐落



接著是我自己塗塗抹抹的成果~(雖然雙眼皮貼很礙事)
不過用它暈染的效果很漂亮~



上眼皮的前後用深淺紫色做漸層與暈染
下眼線則是金色亮粉與紫色眼線筆的搭配



A80 Ultra-Lavande Warm Harmony
偏柔和的紫色調~銀色點綴起來~非常適合畫個華麗的小煙燻效果耶!



偏暖色調的紫色~淡淡的話 看起來相當柔美~
不過多層疊刷後~可以表現夜妝狂野的感覺呢!



彩妝師示範的效果!眼尾的層次好漂亮 乾乾淨淨卻又色彩分明~
(希望我也能到這樣的功力呀!!!)




春天.蝴蝶飛修容盤 01 (限量)
NT$1,500



我可以想像這款限量腮紅會多暢銷了,這蝴蝶壓紋以及上面的銀色點綴,怎麼捨得刷開他XD
第一層多半是亮粉,刷開後真正的顏色會更顯現!



由86%的礦物粉末所組成,用刷具將所有顏色混色刷過後,可以呈現淡紫色調,
使用淺色刷在鼻梁以及下巴,還能有打亮的效果唷!~



我又在刷在臉上嚐試了一下
配上我的粉紅色衣服~果然有濃濃春天的氣息



立體大眼眼線筆 (限量包裝)
NT$480




說真的~我還沒注意過蘭蔻的眼線筆耶!今天試畫後才知道我們都默默忽略這項好物啦~
筆芯很軟,不過如果要推開當眼影的話~效果算OK而以~
認真的當支眼線筆反而很吸引人~呵呵



接著是唇妝類~
絕對完美唇膏 (限量包裝)
NTD$950



這次推出的限量包裝~是重現LANCOME的經典代表唷!
妙的是設計靈感源自於’70年代奢華生活中最具代表性的DISCO舞廳水晶球,
反射出女性渴望煥然一新的覺醒精神~



試了兩款顏色~淺色這支顏色超棒!!!顏色很飽滿服貼
推出的顏色有
308 Lily Rose (我擦上的就是這顏色唷!)
310 Daisy Rose
312 Berry Rose



煽色亮唇蜜 薰衣草香氛 (限量)
NT$850



這唇蜜聞起來是芳香的薰衣草味唷!而且特別是以96%天然成份原料研發出來的。
有玫瑰、薰衣草與甜杏仁油為主的配方,溫柔的香氣,以及天然的成分讓雙唇更舒緩、更保水濕潤





唇釉介於唇膏以及唇蜜之間的質地唷!
二月份就要推出的一系列新顏色! 浩浩蕩蕩大陣仗~大家敬請期待耶!~





最後~~最後~~彩妝的部分~已經來到介紹最後一個
水色幻光指甲油 (限量包裝)
NT$480



LANCOME創意彩妝總監預測本季的甲彩將會展現華麗的DISCO舞廳風格,
我擦上紫色當作底色!(這色我超愛耶~手的膚色會顯白唷!)
在指尖配上一點點銀色點綴~不過我還沒等他乾,手就亂亂動XD 壓到別的痕跡了~
還好遠看不明顯~呵呵



以下就是我刷上指彩以及眼影的完整妝容



挖~落落長的ㄧ篇春季彩妝紀錄完成 還有光感奇蹟粉底耶~
下一篇等我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