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 bee~Po bee~Po bee~Po bee~Po bee~Po bee~Po bee~oh~
Po bee~Po bee~Po bee~Po bee~Po bee~Po bee~Po bee~oh~ oh
最近超愛唱這首歌耶!而且要唱王彩樺的版本~哈哈
上週末去KTV已經點的到囉~

不過本篇前言的重點不是那首歌…
而是~~當天我們三個人唱歌~以前體力旺盛~要夜唱完全不是問題!
現在大概一人在5首歌內就陣亡了…嗓子未開…包廂的時數就到了!
這實在太囧了啦~也讓我跟朋友開始討論起到了一定年紀
(其實就是25歲過後),體力下降的速度快的驚人呀!

接著覺得自己肌膚開始成熟的狀況…是最近接了幾款抗皺的產品試用~
以前對抗皺產品總覺得比較滋養~
現在用起來剛剛好~尤其是冬天乾燥的季節~
不曉得是我已經算抗皺產品的TA還是抗皺產品已經改善到很清爽了~
(我相信是後者,我相信是後者,我相信是後者…)
 好坦率說出自己的姊姊系心境呀~
來看網誌的女孩們跟我有一樣的心聲的話~快拿出筆記!!

因為這次試用的-KIEHL’S「雙效玻尿酸除皺筆」很有趣喔!


除了有爆笑的廣告外,還會有來自哈佛的醫學顧問提出的「不老五招」妙方哩!~
 (廣告很妙唷~是契爾氏寶寶利用了除皺大能量~拯救了垂垂老皮的沙皮狗狗~
保養品廣告用這麼Kuso的方式呈現~很有趣耶~點我點我去瞧瞧)




之前我打過醫美保養的C9淨膚雷射,成效很好~超愛打完後光亮緊緻肌膚的效果!
不過有時候剛打完的隔天會小過敏~出現痘痘以及小紅點!~
所以每當快到重要時刻~(節慶呀~還是聚會)去打雷射就不是急救方法啦!

另外還有一種抗皺的方法是打玻尿酸~
我還未嘗試因為打針實在是讓我超害怕的事~尤其剛打完會有一些些小疼痛
(打鼻梁的微晶瓷已經超乎我勇敢的極限了~撲哈哈)
非必要的話我絕對不會選擇打針這方式的~
(但鼻梁變高很重要!!所以一定得打~嘻)

 提到醫美主要的原因是!!有個不動刀就能改善鬆弛的方法!
KIEHL’S「雙效玻尿酸除皺筆」主打正是不打針、不動刀也能豐頰消除小細紋~

有沒有這麼神奇!!~真的可以不打針就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彈力十足嗎?

喔喔~機密就在~噹郎~他具備了專利醫療級「複合玻尿酸撫紋配方」
可以讓玻尿酸發揮進階的除紋、緊緻肌膚效能!!




我把它擦在臉部最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
眼周呀~以及法令紋~還有嘴角部份!! 都是需要特別加強的地方~





平常沒感覺~等到上妝約5小時後…
就能看出臉上多了一條條的歲月痕跡…還有卡粉的問題 囧

推開來~質地比我想像的要清爽~擦上的局部會有膨膨小小脹脹的感覺!~
不過 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察覺不到哩!~




他具有填補以及撫平我們的小細紋的功能! 擦完以後~臉部看起來有平滑的感覺~
而且女生的臉部光滑~看起來就會十分緊緻唷!




上完妝以後肌膚很緊緻~明亮的肌膚看起來也會充滿精神~


另外提供哈佛醫學顧問教大家的不老五招
!
善用維他命(C、E都是抗老化的好幫手呢!)
減少鹽分攝取(我就是飲食太重口味了啦XD~常落得眼睛浮腫)
睡得好(這我很有感觸~睡的飽,皮膚光亮不需要太用力保養.一熬夜的話~臉色蠟黃是必備惹)
輕柔保養(大辣辣可不行唷~要溫柔相待我們的肌膚呢)
做好居家保養(如果做醫美的話~在家裡也是要小心呵護的保養才行呢!)

以上提供給姊妹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