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更新的速度飆好快呀! 感覺還沒過渡真正的冬季..我就已經看到嬌蘭的春妝準備推出啦!
2010的嬌蘭眼影盒設計實在是貴氣到不行~
2011年繼續延續這上城女孩的風采!更提出了粉紅的驕傲新態度~

沒錯!! 這就說到女孩 只有柔弱其實已經不是主流啦!~
現在可是得嬌柔與驕傲兼備的態度呢!
眼影主打的粉紅色,就是呈現上質感的最佳表現~~


而且看到他們的新聞稿中提到….
這回他們的概念就是來自於「花邊教主」裡的上城女孩們,
身穿喀什米爾洋裝、手拿限量手提包!珠寶只是小玩意,愛情才是最限量的時尚配件!!!
看到這…我整個是大羨慕呀!
身為人妻的我…在婚前應該也想要有這種態度才對吼!~
(噓!..這段要隱藏起來~哈哈哈)



好啦~哈啦了這麼久…這下要進到主題哩!
先看看上到下這三張桃紅色底的產品照!!~
你說是不是豔光四射,貴氣逼人呀!~



主推的商品分別是
嬌蘭時尚光譜四色腮紅(限量品),1色,NT$2,350
嬌蘭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情定塞納河(限量),7.3g,NT$2,900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 釉黑限量版(共四色)  3.5g / NT$ 1,750
嬌蘭鏡面光單色眼影(新3色),3.6g,NT$1,150
KISSKISS 星沙香頌唇蜜(新3色),6ml,NT$950



這天的活動還請到了兩位名模花花以及林葦茹詮釋花邊教主的角色呢~
(兩個人都瘦到爆呀~畫上嬌蘭的新春妝實在很媚呢!)



接著來記錄一下摸到新品的心得吧!



嬌蘭幻彩流星迷妳蜜粉餅(共三色),7g/ NT$2,000 (附海綿)
這款是將嬌蘭經典的六色粉球的光線魔法,化為精緻、輕盈、透亮的「絲柔裸膚粉體」,
可以修飾瑕疵、均勻膚色,兼具粉霧與明亮感



嬌蘭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情定塞納河(限量),7.3g,NT$2,900
包裝設計非常精緻,所以難免小有份量!~
但在打開銀色瑰麗蕾絲縷空的漆亮銀盤外蓋瞬間~
我覺得我整顆心都要融化了!
就算有一公斤重…我也願意背上路~哈哈



對了!!這次推出的眼影是限量品…(必殺的關鍵字呀!)
主色是搶眼的桃紅色,搭配柔和的裸膚色、細緻金色、珍珠象牙白,
以這些配色塑造出顏色的層次,呈現薄霧的眼影妝效



嬌蘭時尚光譜四色腮紅(限量品),1色,NT$2,350
嘿嘿!除了眼影外,腮紅也很吸引我目光唷!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嬌蘭提出腮紅的新畫法~!!
以看起來十分可口的解說方式來形容~哈哈XD
新法式甜點畫法:馬卡龍、可麗餅、蝴蝶糖 這三種畫法!
而台灣女生最喜歡可愛的粉紅稚氣感,最適合以馬卡龍腮紅畫法
畫法就是:順著顴骨以圓形畫法暈開,將桃粉紅色,輕點在笑肌最高處,即能凸顯甜美感。



盒內也附上了~桃紅色的刷具...可愛度爆表了啦!
當天在場的美容編輯看起來也愛不釋手哩!



試色照


嬌蘭鏡面光單色眼影(新3色),3.6g,NT$1,150
不僅有眼影組~還推出了單色眼影~
偏珠光的色澤~如果不太習慣眼彩盤霧面的妝效~
可以加上單色眼影做個小搭配,可以點綴出華麗的妝效唷!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 釉黑限量版(共四色)  3.5g / NT$ 1,750
這系列更新了包裝,以釉黑限量版謀殺我們的荷包呀!
以銀色小寫「g」標誌作為封印,看起來十分精緻頂級~
而且裡面添加了紅寶石的紅寶光微粒以及玻尿酸薄膜,讓唇型嘟嘟、唇色服貼!



KISSKISS 星沙香頌唇蜜(新3色),6ml,NT$950
這次推出了三色,展示的這款走的是性感路線呀!!
配上細黑眼線與#867玫瑰野莓的唇色,姊姊系的成熟優雅感就出現啦~





最後~噗哈哈~放上當天活動中,嬌蘭精心安排的小活動~是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我與小5合照呢~
我們各自選了桃紅色調的配件~不僅因應主題外~還能自high~
(不過我一跟小5合照…就被凸顯大臉蛋了~囧)



以上燒燙燙的新品資訊就提供給姊妹們參考囉!
不過挖奔郎不負責被生火的後果唷~哇哈哈~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