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心機睛閃眼彩
是我禁不住誘惑才買的~~XD (淚奔)
本來對這款眼影
() 可說是冷感到極點耶~
這下才知道原來我的沸點可以來的這麼快
….一下子就燃燒到要沸騰 了~噗哈哈

總之就是愛亂逛部落格的下場~看到別人用起來的眼妝照 那眼影的光芒閃到爆呀!
想想也快聖誕節了
~哇哈哈~也是該來準備一下閃亮亮的裝備了嘛~ ?!~!


心機睛閃眼彩 6g / NT$750

我買的是GR273礦泉綠 (很清澈明亮的綠色呢!)

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有個基本畫法的說明



分了兩層的盒裝~很方便攜帶呢~


扭開第一層蓋子 是放海綿棒的空間~
不過刷棒短小~有時候拿來刷一刷會手殘不小心掉下去XD


他一共有5色:
WT971暖光白、PK272粉紅百合、GR273礦泉綠、OR274種子橘、BR275自然棕

這邊來寫一下他的成分好了~
-- 添加「礦泉水」及「礦物複合保濕成分」的精華液型眼影。
--「水包油配方」製成的霜狀質地眼影,保濕而不黏膩,
   即使冬天也能提升眼部的保濕力,讓眼妝散發出光澤感。



本來對只有兩色很不實用
不過好在這兩色非常好搭配~化兩筆不同色調的眼線色彩 就足以點亮眼神的光彩哩!


試色照
深色拍起來顏色還算準確
淺色反射的光澤 拍起來就有點過於銀白~實際上偏綠色調唷!


試在手上顏色更準確一些~不過顏色還是以下面的眼妝照最準!


最近用它畫了兩次妝容,都是使用他的深淺兩色,
再配上冷色調眼線筆,相加的效果,剛剛好點綴出眼妝的神采!

我的畫法是
1. 以海綿棒沾取淺色,刷在眼窩前端!把剩餘的眼影刷一些打亮在眉骨
2. 深色由後往前漸漸暈染,重覆這動作直到顏色呈現飽滿狀態
3. 使用mac眼線筆畫在上下眼框處,可再加強內眼線部份



在冬天我好容易水腫~眼皮總是有消不下去的水分
搞的天天都要貼一下雙眼皮貼才安心!~
最近用的是3M的雙眼皮膠~隱藏度還不錯喔~
只是要自己剪裁形狀就是哩~!




全臉妝容~~


再一次~這次配的是MAC眼線膠筆undercurrent
這碧綠色美斃了!!!


細細的畫一條 就能為眼妝加分呢!!



全臉妝容


小結一下~
MQ這款眼影霜我很喜歡耶~是越用越愛的感覺~
他夠滑潤的質地~很好推開~
不過第一層要先上薄薄的~接著再一層一層的加上去 顏色就會更飽和了~
加上不會積線~不用怕下午到~眼妝就跟我說掰掰~

只可惜這系列出的顏色都偏淺色~深色都不夠強烈
也算是避免我失心瘋~省省荷包啦~哇哈哈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PS姊妹們~聖誕節快到了耶!~
大家會特別想在聖誕節用什麼顏色的眼妝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將將~紫色配銀色了~
(銀色好像不可缺呢!~)
快來跟我說說~建議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