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眼影偏執狂…雖然近期好像看似因為忙碌而收斂了些~哈哈
不過INTEGRATE一推出新產品,我還是在第一時間就給他買起來惹….囧
(再忙也不忘瞎拼就是了..)

其實眼影筆在開架式來說,也不算太新鮮~
不過大陣仗推出9色的牌子,目前看來也只有INTEGRATE
(最近他都是一字排開大氣勢的姿態,來推新品的捏! 顏色多到玩不膩)

這次的包裝很貼心~是採取雙筆頭的設計,買一支或是兩支筆芯,都可以裝在同一支筆管上
不僅僅有深色調~也有三~四款的淺色 (淺黃,粉紅,銀色…可選擇)
買一支深色配一支淺色筆芯,一個眼妝的色彩就搞定哩~
說是懶人通勤族的好幫手 也不為過啦~


我選購了兩支 分別是一深一淺的色系
咖啡金色 BR713
橘粉紅色 RD218
買了也有一兩個星期,收在包包裡大約使用了三,四次才來記錄心得
對我來說 雖然一支筆兩個顏色搞定~不過他的質地對我來說有點偏油
在眼皮不打底的狀況,到了下午 鐵定暈開~
所以我用它的話 一定要用MAC眼影霜先打底 也幫助他更顯色~





說到顯色 就要來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以它當作眼影的方式
我會先在眼皮上隨意畫個幾道痕~然後用手指頭抹開
不過略為油化的質地關係,一抹開來 有時候顏色會太淡了些
這時候就在拿起筆來~多給他畫下幾條 繼續抹開~~
以它當作眼線的方式
等到眼皮上色後 再用尖尖的部位 畫在眼線處
讓眼睛輪廓更加明顯~
不過我自己還會再使用更深色的眼線筆來強化眼粧效果~





星光耀眼兩用眼影筆 有添加〝光澤珍珠〞跟〝高亮度珍珠配方
所以作為眼影的效果看起來 會帶有點珠光光澤~以及些許的亮片感
如果將眼影筆拿來當作眼影塗抹開後,我還會再多加一層同色系眼影粉壓上去呢!
讓眼妝的顏色更飽和 也會更有層次



我這天化的眼妝就是使用咖啡金色 BR713+橘粉紅色 RD218
眼線的部分又多加了妙巴黎的豐狂一夜眼線筆#42 灰
(這鐵灰色很漂亮,用它框起上下眼線,尾端稍微拉長拉俏~
讓僅有兩色的眼妝 層次活躍了起來呢!)





完粧照 (記錄一下使用的粉底液是GA的貼膚裸粧輕粉底液 腮紅是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的唷~)




我覺得他非常適合初學化妝的女孩或是匆匆忙忙要趕車的上班族們
如果要拿來當作煙燻裝或是畫更精巧細緻的眼妝時~就有點不夠看了呢!
以上就提供我的心得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