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來這兒逛逛的大家說聲好~我實在太久太久沒更新美妝類的文章了~
寫了好多篇食記~搞得自己很像個美食部落客~哈哈 (冬天到實在太愛吃了咩)
最近是人生忙碌的最高峰~我快忙瘋忙昏了
這陣子化妝都隨便來~

不過還是沒忘記要把好東西告訴大家捏~
請先看看圖~~是我好愛的CHIC CHOC
...............................................................................................................................

其實早在10月底就參加CHIC CHOC的新品活動哩~~嘻嘻
一直被我壓到現在才發表~鄉親呀~CHIC CHOC好顯色喔~!
請不要怪我~現在才跟大家說捏~哈哈
之前買過CHIC CHOC單色眼影~他的粉末屬於閃到爆的那種~
亮片很細小~反光時會亮晶晶的感覺~走的是小高調路線~
玩色烤餅眼影系列推出後~倒沒有仔細去研究,趁著這次機會好好的認識他一下哩~



其實從MAC推出礦物烤餅眼影之後,對於烤餅的顯色度已經讚譽有加了~
不過CHIC CHOC特別的是內含的閃爍亮粉,讓眼影更為閃亮
玩色烤餅每個都是手工製作,每個都是獨一無二,
在陶盤上面放上3種色料,利用模具做出3色形狀後放入烤箱烘培,
膨脹定型後即完成,因此每個烤餅的形狀與紋路都會有所不同,
而且從原料、配方、生產到包裝100% Made in Italy!













這天到達活動現場,我自己已經先畫過眼影了~
但看到烤餅的本尊後~整個超喜愛呀~!馬上就挑選粉紅色這款,請彩妝師幫我上妝哩!
不過 特別的是彩妝師是直接使用手指頭幫我上眼影~
而且比起刷子上色~用手指頭來上妝~反而更加顯色耶~~粉質也很服貼









烤餅系列的腮紅~分了打亮以及潤色的兩種粉嫩橘色調
刷起來的光澤十分漂亮~特別適合約會前補妝刷一下 (好氣色的小心機呀!)







另外還要記錄的是限量品喔!
看到這兩個超可愛心型的鑰匙圈了嗎?~
他們是心鑽香氛精品~打開裡面裝的可是香噴噴的香氛膏呢!
隨時就能讓身體散發迷人香氣~
我自己喜歡藍色香氛 (較清新 偏茉莉花香調)




粉紅色香氛則是偏甜的浪漫氣味(也帶有一些玫瑰香調性唷~)


花色指甲油這次也推出了4個新色~
兩年前開始愛搽指甲油時~第一次買專櫃指甲油正是買CHIC CHOC的呢!
現在花色指甲油已經默默推出到52色了耶!
這次新色裡,有三個顏色我覺得超實用!(深紫色,咖啡色,裸膚色)
另一款則是非常高調的土耳其藍色~除非搭衣服~不然擦他會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