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不少保養品~但這次體驗的商品很特別唷!!
嘿嘿………..噓! (噤聲樣)….這款產品是源自於醫師娘的保養秘密哩!
就是這罐販奇網販售的Herbal草本舒活白玉臉部系列保養品
當時這販奇網的總經理夫人呀~在換季時節總是會遇到乾燥脫皮、粉刺滋生、毛孔粗大等問題,
後來一位醫師太太送了他保養秘方~Herbal草本舒活白玉臉部系列就是這樣被開發出來的囉!~

Herbal草本舒活白玉臉部系列總共有兩項產品~
一個是白玉精華另一項是白玉活膚霜!~
包裝走的是~以金色與白色的雅致配色
加上有醫師娘掛保證~整個就讓人期待呀!


草本舒活 白玉精華 30ml $2980
 
精華液是白色偏水狀的質地,而且含有豐富的活性成分,
依照官方的建議呀~是2個月就要盡快使用完畢唷~
或者是也可以放在冰箱保持他的鮮度,延長活性成分哩!
 
推開的效果吸收得很快!擦完後摸得出臉滑溜滑溜的狀態
水狀的精華液,所以不油膩~是清爽卻滋潤的保濕品!

擦白玉菁華的作用主要是活化以及修復被破壞的細胞,防止老化,保濕等等


草本舒活 白玉活膚霜 30ml $2580


再來就是冬天最合用的乳霜產品~
(說到這…我近期已經將乳液換成乳霜了,年紀越大,越感受保濕的重要性XD)
白色的乳狀質地~聞起來有植物萃取的香味,味道適中
這款的特色在於柔軟肌膚,舒緩乾燥~淡化細紋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將乳霜在睡前用較多的量擦上一層,隔天早晨就只用清水洗臉,
之後白天再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就足夠應付囉!
我比較不習慣在白天擦乳霜的商品啦~不過早晚都是可以使用低!

 
用完最大的感覺就是在上妝的時候,浮粉狀況減少許多~
我的鼻翼是最容易卡粉~再來是法令紋~
每次上妝都要特別注意這兩個地方的卡粉狀況XD
不然容易顯得妝容厚重哩XD

 

睡前我還會利用乳霜的延展性,配合按摩的手法,讓臉部線條更緊實!!
而且我最近在研究淋巴按摩的方式~嘻嘻~
等我熟練一些再來記錄給大家瞧瞧!
對哩對哩~我最近還著迷在wii 運動的擊劍遊戲中~
好像在真實對打一樣~~~運動量好大呀~如同跳有氧運動!!哈哈

剛剛擦完保養品~

 
這張就是擦完後上妝的狀態~~ 鼻翼無卡粉~~是我最滿意的底妝狀態啦~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