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熬過週年慶熱潮,接著就是燒燙燙的聖誕新品紛紛上市囉!
說真的週慶的彩妝組合對我來說升火的不多,
但聖誕彩妝就像大火球從天而降,轟隆一聲,讓我眼冒火光~
從貴鬆鬆的Dior,嬌蘭, 到與村上隆旗下的插畫家聯名合作的植村秀,
蘇格蘭格紋的mac. ..隨便算算名單就排好長了。

在慾望無限,金錢有限的情況下,買買開架式聖誕彩妝止止癮, 也是個好選擇啦!

前二天無意中發現戀愛魔鏡聖誕彩妝悄悄上架了,
主推大紅色, 喜氣洋洋的紅色,卻不忘帶點他家的鬼魅感,哦!不~是魔幻感.. .
尤其形象照讓我看了手好癢,很想跟他一樣畫個紅通通的眼妝!
然後就順手買了紅色的宴會公主睫毛膏、 以及為了仿妝用的單色眼影"熱情"!


雖然心裡對宴會公主睫毛膏的表現已經有個底了,
但心存幻想以為二代會進化得更好呢~
沒想到!嘖嘖~也差不多啦~ 都怪它新推了紅色,把我推入火坑 囧





看起來紅通通的~不過刷起來比較類似咖啡紅色~







不過今天的眼妝讓我很滿意,以形象照的概念來畫,
直接使用熱情刷在眼尾,由後往前刷漸淡!

2.用lunasol 花蕾系列-01愛戀櫻花的最淺色,由眼頭漸帶到眼窩中間
( 週慶才買這盒,現在就看到凹層了,它真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眼影耶)

3.用戀愛魔鏡的華麗姐妹,輕輕沾取壓在眼窩陷處

4.桃紅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線處,再用刷具,略略刷開

5.以深咖啡色刷在眼折,用刷具稍稍由後往前暈開



完成眼妝,帶上眼尾飛翹的假睫毛,
就完成我的改版實用款紅眼妝啦!









完整妝容一大堆可以瞧...是想證明我有多愛她就是了~顆顆




今天的臉頰打亮色為NARS的albatross ~刷在臉頰上 就像陽光灑下來的光芒~~顏色偏橘金~好美好美


唇部粧容使用了下面兩樣唷!!
尤其愛nars的高潮唇蜜!!!超超超正點






我好愛這種張狂高調的眼影色~
比形象照多加了層咖啡色眼影做為漸層暈染,
可以避免紅色的膨脹感,防止眼睛看起來腫腫泡泡的呢!
另外下眼影也是大差異,形象照用了大面積效果。 而我比較保守選擇了桃紅色眼線來點綴,
也能增添眼妝的完整度呢!

我的小小建議丫~宴會公主睫毛膏,若非喜愛紅色或想嚐鮮的話, 其實可以默默略過他...
以他刷出的效果不長不短,不多不少來說,真是表現得普普通通~

後來我使用了kiss me的睫毛膏當作打底~再加上RD800莓紅色的睫毛膏
效果有好ㄧ些些 濃密感加深了~
不過紅色感覺變成咖啡紅~蠻低調~不過也算為睫毛帶來新鮮感囉~!

刷了兩層後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