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送的好酒,醒個20分鐘後超級好喝~~



上次跟丟一頓茂園,心中一直懊悔不已,所以我三不五時的就會跟小胖喊著「帶我去茂園」,
剛好這次逮到機會趁著店長北上巡察人數夠多時,就約大家來茂園囉~~







上圖三樣小菜都好吃~~



粉肝:濃郁新鮮,筋也不多,配上店長帶來的紅酒超級搭~~



炒花椰菜:最愛的一道,花椰菜應該是醃製過的,很古早很香的味道~



白菜魯:招牌菜還不錯,不過沒有預期中的驚豔,大概是吃習慣我阿母煮的超讚白菜魯關係..ㄎㄎ



香腸:很好吃~~



豬腳大腸:哇...小胖的最愛,真的很不賴呢...大腸、豬腳都滷的很透,好吃!!



鹹冬瓜蒸魚:蒸魚的火候很好,不過鹹冬瓜實在太鹹了點....



金瓜米粉:小胖超愛,不過不合我的口味..米粉對我來說都太乾了一些...



甜湯:好喝。

茂園的菜還不錯,不過沒有預期中來的驚豔,不知道是不是太像從小吃到大的家常口味,
不過對小胖來說,倒是非常愛就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