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天氣溼熱,洗完澡後,其實很懶得擦上身體乳或是護身霜。
多半為了貪圖乳液的香味才會塗抹~
這樣一來棉被以及睡衣都能沾染香噴噴的氣息~
冬天到了就不一樣啦!不擦乳液會乾癢到不行,還會有緊繃感~超不舒服呢!

今天的換季時節,恰好有機會試用了施巴護手乳以及護唇膏,
讓我遙遙回想起,當年我十八,我媽買給我的第一項保養品,
正是施巴的水合凝露,也開啟了我愛美容的不歸路啦!(遠目)


扯遠了,跳一下回正題!
護手霜是個大驚奇!因為我挑護手霜很龜毛,
不喜歡太滋潤讓手油油,保濕不足也out!
香味也在考量範圍~所以讓我稱心如意的還真不多丫!

潤手護甲修護霜



潤手護甲修護霜的適用對象是手部易乾裂,且特別需要呵護的雙手。
尤其是冬天指甲縫的角質好容易硬化,每次只要一看到,都不自禁想亂撕老皮。
雖然說是霜~但我覺得它是介於液狀與霜狀之間的質地
吸收力很快速,塗完後雙手互相摩擦按摩後就吸收完成哩!




擦上後手部的光澤就變得很明亮的水潤感呢!!



修護指甲縫的地方~所以我會多用一些量在手指上!
先軟化他的角質~之後再用工具將老皮去除~

請瞧瞧~乾乾乾的指甲縫 皮都粗粗厚厚的捏~(羞)


用了護手霜來加強以後 變的比較軟化 摸起來也比較細滑呢~~
(PLZ 請忽略我擦壞的指甲油~~好囧)



另外是施巴潤澤護唇膏


現在也開始慢慢注重唇部的防曬了,所以他可是具有SPF30的防曬係數唷!
而且對我這個經常塗抹唇膏的人來說~最怕唇部黯沈~他也能預防呢!!
功效說明:
保濕潤澤:荷荷巴油、米糠等植物精油,呵護敏感雙唇
防曬隔離:UVA與UVB,預防曬傷,不讓唇色黯沉





擦起來會形成薄膜一般附著在唇上,不會造成油膩感
也不算屬於光澤感的護唇膏~是樸實的霧面感 哈哈
他的質地拿來當唇膏的打底剛剛好~不會影響唇膏的色澤呢!
香味淡淡的~像是BABY會使用的產品會有的乳香氣~
聞了讓人很放鬆呢!~

施巴的潤澤護唇膏對滋潤唇部有立即的修護,
維持保溼的功能也算持久~除非進食後,不然其實不需要再補呢!
長期用下來有一點改善唇色暗沉的效果

我覺得要讓唇部光是擦護唇膏就有嘟嘟唇的效果
可以定期做個唇部去角質哩~可以幫助唇部吸收更好唷!

以上就是我使用施巴潤澤系列的心得囉~

現在在屈臣氏、康是美等各大藥妝店、全家便利商店、全省施巴百貨專櫃都能方便購買到唷!
如果天氣太冷,想要宅宅在家的話 網路購物也有捏~
施巴 PCHOME館: http://store.pchome.com.tw/sebamed/  週年慶特惠中!
最近又有親朋好友找我一起團購施巴水合凝露了…
要不是之前囤貨太多,實在很想趁週年慶多買一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