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他們 我會枯萎~這句話拿來形容配件與我,恰恰好貼切~
一換季就讓我慌張~都還沒張羅好...天氣微涼時該如何穿搭呢!
對我來說秋冬的裝扮最難掌控!
一不小心就穿得太厚重,毛衣攬在身上,動作就跟著笨拙了~
而且前幾年的秋冬流行暗色調,沒有配件的搭襯,整個人容易顯得無精打采的樣子

說到配件的選購,我的眼光實在不及我家妹子來得好!
他很勇於嘗試夠誇張、夠花俏、夠華麗、夠冶艷的各種風格
我就比較保守耶~喜歡閃亮、秀氣、典雅的款式
搭配衣服~簡單上手~哈哈 一早起床~不需要考慮太多~就能快速搭配

首圖的粉紅色長鍊在師大購買~也一起帶回了土耳其藍色~嘻嘻
稍稍成熟的款式~我覺得他最適合雪紡紗的上衣材質了!



蛇紋小水鑽手環!
很少買手環,也不習慣帶著~
不過這款第一眼見到就愛上~~~
以攤子販售的商品來說~做工算細緻 戴上他就顯得有型有款啦!





華麗串珠耳環~我沒想過有天會愛上串珠耳環~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種款式太過秀氣~配起來不夠搶眼、不夠有個性~
難道是年紀大了嗎~? 第一眼就愛上他了!!!



這也是在師大購買的耳環~
他的藍色配上金色的花邊,華麗又不失個性!!
配上我喝了紅酒後,已經微燻的神情,還有迷濛的紅眼睛 囧"


師大的創意市集購買的~無意間逛到這個創作攤位~實在很令人興奮
價格公道,而且攤位的擺設也看得出設計師的巧思耶!
這條項鍊是我的最愛!尤其是上面的藍玫瑰,點綴的剛剛好!


最後是有一點名俗風的裝扮~
斗蓬披肩加上長版上衣當作小洋裝~
穿起來舒服且輕鬆自在~我早該發現他好適合我這種肉肉人呀~哈哈哈
白色耳環跟上上圖的藍色X金色耳環是同一款
只是分別在不同地點購買~就看得出我有多愛這個款式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不算是個勇於嘗試穿搭,或是在服飾上花很多心思搭配的女孩
不過我相信穿搭的風格,就是要讓自己處於自在且充滿自信的狀態,才能秀出衣服最好看的模樣
回歸來看~還是取決於我們的心態呢~
沒有很纖細的身材~不過我可以說~我很喜歡現在的穿搭方式~科科(當然,再瘦一點是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