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讓我最想搶購的商品  二話不說當然是眼影啦~
這次又看到LUNASOL 眼影推出買一送一的特惠 絕對跑第一搶購去
限定的色系是2009年花蕾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01 Pink Gradation 愛戀櫻花
再搭配2008年推出的晶巧光燦眼盒-楓采05冷翠楓葉

老實說楓采系列秋意十足~不過始終升不起我的大火
(口不對心的是...現在這系列手邊有兩盤了...哈哈~乾笑)
05冷翠楓葉看起來又更冷門了些~在兩次買一送一促銷中都有看到他的蹤跡

這盒我認為他最具秋天色彩也充滿曖昧色調
要化起來其實有點不易耶~尤其是綠色調明亮度不高
一個不小心化起來眼粧會顯得髒髒低~
不過右上角這個膚金色深得我心~嘻嘻 配上LUNASOL的名號...值得一敗啦!!
(我是理由婆...很容易被說服掏出白花花鈔票)



試色照一瞧 最淺色那格待有金色感~也是提亮眼粧最重要的功臣...
(這盒眼影就是缺乏最亮眼的那一色調~~~XD)


眼粧瞧一瞧
用它化了兩三次 順手了以後才來記錄~
這天是在車上化妝~小胖當司機一路晃呀晃回婆家~我也剛好抓緊時間充分運用眼影堆疊法~
不然只擦一兩層 其實不見得能看得到他飽和色調時的美麗呢!

眼粧的重點在於綠色為主色調~上下眼影都化上了~
再加上淺金色刷亮眼頭以及眼窩上方~
下眼線以綠色配上膚金色


最深色小小一格卻十分顯色呢!
這盒眼影的主角就是靠他在撐啦~要呈現小煙燻的眼粧 少不了這色!
我喜歡化出來的感覺 有點曖昧色調~
不是青春鮮亮的淺綠色系~ 而是帶有一點姐姐味的成熟感唷!!~(每次畫深墨綠色眼妝都讓我有這種感覺)


往下看 眼尾加重的效果比較明顯~
眼尾的小煙燻 我愛死啦~








完整妝容瞧一瞧




小小來做個總結~
LUNASOL這麼多眼影裡面~它絕對不是當紅炸子雞
不過她卻比平常看到的"不伶不伶"LUNASOL眼影還要具有神秘感~
亮片感也沒這麼重~珠光色調比較多一些些
是一盒偶爾心血來潮換換口味可以使用的顏色啦~~
對我來說~不會是經常擺在包包裡 捨不得拿出來的那種眼影盤~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