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千呼萬喚(是說在我心裡深深吶喊的渴望)
沒錯!在消失了快一星期之後 ,這篇眼妝影音記錄,讓我催生出來了。

近期的生活真是忙碌,寫最愛的妝文,總是要把握稍縱即逝的白晝時光
(不得不說,寫妝文的三要素就是陽光、眼影、和時間了,
最佳時間就是小胖不在家,或是他在打麻將,嘻嘻!
這段時光專屬於自己,把精神全力以赴用在化妝上,說我瘋狂還真是不為過呀!)





跳一下切回主題,用過影音做記錄後,
才發覺既快速又明瞭,以後確實是可以經常使用耶!
不過影片中充斥著自言自語和反覆的顏色堆疊,自己回頭看一看都覺得很有趣,
希望對大家是個有價值的記錄囉!

這次的眼影用的是一推出就衝去買的 fasio華麗晶璨眼彩盒pu-4
(我對fasio新眼影實在滿意到不行,色彩飽和度好,持妝度也佳)

fasio華麗晶璨眼彩盒pu-4 試色照


首先我使用了最淺打底色,顏色拍起來很白,
不過具有一點點偏光效果,微微的亮片光澤感。



第一段影片
用了紫色主色調的眼影暈染方式,
由眼尾將顏色往前帶,將重點放在眼尾,可以讓眼妝呈現較俐落的成熟感。




第二段影片
深色做為眼線色(我最先已畫好內眼線了)
也由眼尾往前刷,加重在眼尾ㄑ字部份



第三段影片
以指頭沾取一些亮片色,點壓在眼睛最凸的地方,
讓眼妝看起來更加立體!最後加上紫色眼線筆,我要讓眼妝更有華麗感!









完整妝容很多張~(羞)








完成眼妝柳!有看影片內容的冰友們就不難發現,我的眼妝就是不斷的堆砌顏色,
再將顏色邊緣的線條刷開,才能創造暈染的效果唷!
(我的相機拍紫色 總是會偏藍~我已經盡量補正顏色囉~)

半夜一點鐘~隔天還要上班的日子~聽著爵士樂 喝著熱茶 打著文章~
這種悠閒安靜的時刻...會讓我誤以為是午後的氣氛呢!
夜貓子的生活還是很有吸引力的呀!
不過...我的極限就在這邊了~老人家還是顧身體要緊~睡覺去嚕~掰掰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