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迪士尼壞女人系列第二發~!!  柔礦迷光眼影She Who Dares
壞女人是不多說廢話的!!! 開門見山寫出來今天要記錄的名字~(藉壞女人名義偷懶)
She Who Dares這個顏色依舊像是去年讓我扼腕的黑潮系列的調調
黑色眼影透露著藍色X綠色亮片的搭配
我覺得這個藍綠色~比上一篇的紫色更具有挑戰性!~
冷冷的色調~讓人猜不透的神秘感

(PS...我的指甲油選色也特別搭配 好像比眼影看起來還壞呢~哈哈)

兩個眼影的外盒一樣~~ 我還特別喜歡外包裝的色調~~



眼影本尊~已經體悟到~我使用它絕對要用濕式眼影的刷法~
不然粉會飛到滿臉頰都是XD


來用手指頭試試看顏色~手指沾取到的多半都是亮片色澤喔~滿滿的!!~好炫麗


上排是乾擦 下排是濕擦
看兩者的飽和度差多少呀!!!!


接著是第一次使用它畫出來的效果唷!!~
除了主要記錄的眼影之外 還多加上了MAC 柔礦迷光眼影SEA & SKY的淺色


要當壞女人假睫毛少不得呀!!~眼神要夠殺才行
我將藍色為主色調~刷在上眼窩
墨綠色亮片刷在下眼線~~


閉眼瞧一瞧~我覺得雖然濕擦很亮麗~不過要做漸層還是會不太好上手~還要再多練習
淺色是配上了柔礦迷光眼影SEA & SKY





這張效果最明顯了~下眼線的綠色也清楚可見~
很炫麗的一款眼粧~



唇色我選擇了不顯光澤的霧面唇彩 MAC 的PLEASE ME
冷冷的色調 希望能與藍色眼影做呼應


低頭瞧一瞧 我暈染的蠻大一片呢~要當壞女人不能輸在氣勢呀! 眼影一定要給她蝦趴蝦趴


唇彩後來又加上了MAKE UP FOR EVER唇蜜 M16
我超超超愛這款唇蜜~這回週慶又補了一支回來~顆顆


兩個配出來的效果我超喜歡唷~~M16帶有一點點炫光



唇彩的搭配~加上唇蜜後 反射的光澤美到爆炸!!
用了這款好吃的唇蜜後~我該怎麼變心到它牌去呢~~?


以上是我這次的小記錄啦~
首圖的指甲油~還真像是童話中的壞角色會擦的顏色呢!!
是OPI的瑞士系列 Z22...想要一嚐壞女人滋味可以去搜括這一色哩~


同系列記錄
MAC X 迪士尼-睡美人的巫婆 ~眼影My Dark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