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迪士尼 壞人系列 還沒上架之前 我就已經放話
絕對要買到這兩個類似去年黑潮的柔礦迷光雙色眼影
不然我會哭倒在MAC櫃上~~
沒想到10/1剛上市第一天趁著中午時間的空檔 去一趟MAC...才發現真的就差這麼一點點就搶不到了~
這個紫色My Dark Magic 是買到櫃上的最後一個!!!! XD
不過所幸終究是買到這兩個顏色了~~(另一個是藍綠配色She Who Dare 我還尚未使用)

先來看看這個My Dark Magic 紫色X藍色的亮片光澤
美美美美到爆炸了!!
對我來說簡直就像藝術品一樣~~令我想要蒐藏呀~~(我想藏的東西太多了XD)



這款眼影的特性就是亮片的光澤配上黑色眼影的混色搭配
可以畫起很ROCKER的煙燻粧 也可以濕擦當成疊壓方式來畫~


是在紙上的顏色~~
左邊是濕擦的效果~右邊是乾擦~
(我喜歡濕擦的飽和光澤感...不容忽視的濃烈~~)


第一次畫它~對它還很不上手~
使用的方式是以乾擦的方式 使用刷具沾取後暈染在眼尾~
黑色部分就是使用她暈染出來的效果
不過乾擦容易飛粉! 要時時注意保持眼周乾淨


閉眼瞧一瞧~
這樣的煙燻眼粧真得很有壞女人的feel~哈哈
可惜上班畫它~我懶得帶假睫毛了~
不然我還蠻喜歡它畫出來的黑色帶有亮片感的效果呢!!


整體妝容瞧一瞧
我很少使用這麼重色的顏色當主色  通常只使用在眼摺暈染而以
這次這樣畫~我花了好多時間調整眼影煙燻的位置呀!!
要用黑色畫個煙燻粧 對我來說好像還有待學習~~



另外是第二次的畫法~這次我以濕式畫法來使用~
先將水噴在刷具上 稍為沾濕即可
我先使用了一個咖啡紅棕的淺色做為眼妝打底~
然後再以點壓的方式 將紫色亮片色壓在眼尾以及下眼線處



我超喜歡這天的漸層效果
因為這眼影的紫色本身就帶了點紅感
所以使用咖啡紅棕淺色在眼底其實並不突兀
以紫色與咖啡紅做融合的漸層~我覺得會讓這個眼妝更有女人味一些


帶上假睫毛的效果
使用點壓的方式~飛粉狀況減少好多好多
比起乾擦呈現~黑色煙燻的效果
濕擦亮片顏色一整個大顯現呀!!~




完整妝容瞧一瞧
這樣有一點螢光紫紅色的眼粧 是不是帶有一點壞女人氣息呢~哈哈
我自己覺得還好而已~噗




有多少人去搶了這個系列的產品呢?
我去到櫃上的時候 指甲油已經賣光光了是怎樣XD
夯到大爆炸惹~~
對於這系列的其他產品 我好像就沒有這麼熱衷耶..
我果然是個十足的眼影控...就算配上了迪士尼~最吸引我的還是眼影本身 哈哈XD

同系列記錄
MAC X 迪士尼-睡美人的巫婆 ~眼影She Who D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