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綠色..真的算是近期開架式中最奇妙的一款顏色了~
偏向灰灰的墨綠色 有一點曖昧的混濁色調
說白一點...它真的跟 菜瓜布的綠色 好相近呀!!!
這種墨綠色系..一失手就很容易毀掉整個眼粧的乾淨度
不過雖然這麼說,對我來說卻也是個具有挑戰性且特殊的顏色
算是有一點自討苦吃~哈哈!

妳看對照下面的菜瓜布~
兩個的顏色幾乎是同個染房出來的吧XD



試色照


第一次使用他  用最常使用的畫法~
畫起來不自覺就會變成大濃眼妝
所以使用的時候..得將刷具彈得用力一些
粉末得用量我還是得注意



這天畫起來介於墨綠色以及灰綠色之間
珠光的顏色很好看,不過只有兩色而已,一定要加強眼線,
不然還是會覺得層次感不夠明顯眼妝沒重點~
我這天睫毛沒夾好~不夠翹~整個眼妝不是太滿意



往下看的時候 反光的色澤最漂亮了~
還多了一點點深深湖水的靜謐感





第二次使用他~我決定多花一道步驟~
就是先用深色打底!!~
這種曖昧的綠色~其實打底色我也不知該配啥色好~
既然他帶有一點灰灰色調~
那麼打底我就塗上灰色囉!!

用的是elite的眼線蠟筆超模嫣燻喀俏KAJAL
意外發現的好物!!不輸MAC眼影筆 (而且便宜多了)
後來就蒐集了灰色、咖啡色、黑色~不過還是咖啡色最實用!

先隨意塗上一層~因為要用刷具暈染開~所以畫的線條不好看沒差 ~噗!就隨意撇上吧!


輕輕刷開來的煙燻效果就很明顯了呢!~


配上GN-1的綠色以及淺綠色在眼頭~
墨綠色與灰色相加的效果~出奇的濃烈華麗呢!
我很少使用到這樣的色系!~對我來說好具有大人味的成熟感呀!
層次感一下就提升了!!~


暈染開的外層帶有一點點藍灰色調
下方的眼折部分則是呈現深碧綠色..看起來既神秘又搶眼



僅僅刷上淡淡睫毛膏的效果,完全不搭~
這樣濃烈的眼妝~一定要有假睫毛來配搭才夠看呢!
(但每每想到要帶假睫毛所花的時間,就懶懶得~哈哈)



下眼線處我刷上了也是elite的銀綠色眼線筆


但上假睫毛 好像就比較配搭囉~


唇妝配的是MUF的唇蜜 S6+M16
他們家的唇蜜超好用!後悔當初他們辦團購活動的時候 沒多買幾支
甜甜的味道也很好吃~哈哈 S6快被我吃完惹!XD


大人味的完整妝感現身~硬是加上了金色耳環 有夜店風嗎?
好不習慣這樣的我呀~哈  我還是走樸實的女孩味就好了


記錄完畢GN-1奇妙的菜瓜布綠這一盒啦~
一用上他~整個人就會開起來很成熟~一失手不僅眼妝濁濁,風塵味也會加重!
是一盤適合在晚上出沒的眼影盤呀! 請小心謹慎服用~科科
以上記錄提供大家參考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