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女人心真的很善變…從我身上就可以印證了XD
還記得之前使用integrate的彩虹甜心眼影,覺得妝效對我來說並不是表現得很好
然後卻默默的被VI708給燒到…這是什麼道理啊~我的心好搖擺不定唷!


之前覺得眼妝很容易糊開的缺點,在我多多加強打底眼部打底之後就有改善了
這點讓我安心多了~呼


VI708這個紫色,是近期推出的開架式紫色中最具個性感的紫了
帶一點灰還有一些紫藕色的感覺,完全就是我的菜~
想要忽略他都沒辦法哩XD




 眼妝的畫法記錄:

1.    眼妝使用MAC眼彩霜打底,讓顏色更飽和更持久
2.    我略過了左上角的打底色~直接使用右上角第一格淺色刷在眼窩
3.    使用右2的中間色,由眼尾往前刷,將眼妝的重點放在眼尾
     (最近很愛使用這樣的畫法,感覺更有個性一些
4.    使用深色做為眼線色,不過始終覺得這深色不夠強烈~層次感沒有明顯的feel
5.    使用左下角的亮片色打亮在眼窩中間,印象中第一個調眼窩中間打亮,
       讓眼妝更立體的是資生堂的心機眼影,
       現在在各個開架式都可以見到這樣的打亮色哩!



淺紫色的感覺有一點類似薰衣草色 淡淡的珠光亮片感





整體妝容瞧一瞧
這天配色走的很芭比路線~
塗上粉到不行的霧面粉紅色~裝可愛程度百分百了


睫毛膏使用的是KISS ME
我發現要刷的翹 還是得將睫毛夾到最翹最直挺挺的狀態 才會刷出呈現捲翹又持久的睫毛


MAC 不久前推出的粉持色唇膏 OVERTIME
霧霧的質地卻不顯得乾燥~
而且就算我吃東西後影響也不大~可以撐好幾個小時再補唇妝也OK哩!




淡淡的刷上一層就有的遮蓋唇色效果


總結一下INTEGRATE唷~
嗯...雖然對這盤印象有好轉...可是好像僅限於VI708耶~哈哈
對他這次推出的大地色系沒有勁啦!...還是覺得顏色有點太淡了
以上是濃妝控的血汗心得嚕~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