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心八箭的鑽石光芒~這幾個字當標題看起來好貴氣呀~
不過本人一向秉持著平民老百姓的樸實~只用眼影的鑽石光芒來放閃光給大家就好啦~哈哈

最近開架式的商品,幾乎個個都能打中我的心耶~
不僅品質幾乎算不錯~連顏色也出了一拖拉庫的選擇
真的是想問天:『那ㄟ安捏,錢不夠用呀!』

Maybelline這次的眼影推出了五個色系
而這款BR-2 帶有點紅感的咖啡色~吸引了我~
就先把他帶回家試試看囉!

請看本尊~亮片的光芒在眼盤上就清晰可見,
這盤眼影算是經濟實惠~買一盤內含五色~



五個顏色試色照~
下方三色顏色都很飽和顯色~~
粉質略乾略粗~雖然顯色,但容易眼影粉掉落飛散在眼周


不得不說...顏色亮片雖然好看
可是飛粉狀況實在嚴重捏!!讓我好傷心~~
粉質沒有壓很緊~加上不算濕式的眼影~
畫起來顏色雖然飽和 但同時要非常顧慮下眼影是否也沾染了一堆眼影哩!
亮片在眼妝上的效果清楚可見!

下眼線我加上了也同樣是媚比琳的色計師眼線筆 (屈臣氏加1元多1件的商品!超值啦~)
光是使用BR-2 只有亮片『不拎不拎』~我覺得還不夠華麗~
多了黃色下眼線~才讓這個眼妝有感覺對了的feel~哈!(我是色彩中毒了~要很多顏色在臉上才會開心)


望下看~顏色夠飽和~漸層也明顯~
尤其是他的黑色~拿來當眼線畫也夠濃郁呢!
最下方一格是帶有濕式的亮片~專門點綴於眼睛中間做打亮使用


閉眼瞧一瞧~
這一次的咖啡紅色若是少了亮片的點綴 我想對他的喜愛度會降低很多呢!
另外還有個缺點 眼妝的維持度算普通而以~
黑色當作眼線 會沾染到上眼皮~我有使用打底霜 卻還有這種狀況呢!


完整妝容~瞧一瞧
今天配上的是我在上海H&M買的絲巾 RMB.99
早就想買這種大方絲巾了~看雜誌上日本妹們用得出神入化~
可以做頭飾也能當作圍巾使用~實搭度很強的呢!
尤其是今天搭配起來~加上色彩鮮豔的手環 很有名俗風的色彩哩!~


配上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腮紅OR-1~


接著將絲巾當作圍巾配件~依舊亮眼~看起來稍微成熟一些些~


來總結一下這盒媚比琳的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
說真的~眼妝畫出來的效果不差!
不過少掉亮片的點綴就平平無奇啦~
又加上會飛粉的狀況~打擊了我對他的期盼~嗚
下次拿他來畫眼妝 我可千萬要記得在眼睛下方擺上衛生紙 避免因為眼影粉掉落 而成熊貓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