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先來張美美的圖~好有古董小物的氣息呀~



繼之前用過最愛的資生堂敏感話題粉餅之後,遲遲都還未尋覓到喜歡的粉餅
要能符合我的膚質的粉餅~我覺得還真不好找耶~
其實我對粉餅的要求很簡單~可是我想大部分的女生最基本的也是這幾項呢!

要夠保濕 能讓妝容更服貼,要夠透亮,讓黯沈膚色消失
要夠遮瑕 能讓我的泛紅狀況減緩!!



我這次體驗到ANNA SUI 粉餅~終於又讓找到我喜愛的粉餅囉!
本來也沒想過ANNA SUI的底妝品這麼好用耶~
之前都沈溺在他的眼影以及腮紅~
這下才讓我真正感受到擁有華麗外表的包裝,也一樣能兼顧實用性質!


Anna Sui 魔幻薔薇保濕兩用粉餅



Anna Sui自己就曾說過「他一直都很欣賞看起來年輕與清新的肌膚」
要作為青春的 肉體  ~~喔不!是肌膚!
最重要的就是底妝不能厚重!也正因如此 我才會就這麼愛上這款粉餅呀!

先看到包裝盒~光是看到這樣華麗的粉盒就讓我心情愉悅 (噗!我好容易被取悅呀~)
ANNA SUI最經典的薔薇浮雕設計,拿在手上與指尖的色彩作搭配,就有種優雅的氣質



打開包裝 最先聞到是熟悉的ANNA SUI慣有的香味~



第一層是紫色海綿的放置處~這款海綿也可稱為經典了吧!
漂亮的紫色系 用起來彈力十足 按壓在臉上幫助粉末服貼
這裡面的質地包含了以下的成分~
薔薇精華水  西洋薔薇精華  樹莓精華 葡萄籽油精華
可以保濕、鎮定、緊實以及香氛的療效







粉餅上印有LOGO圖騰~每次沾取 都想要小心翼翼的保護這個圖樣~哈哈
粉質很細緻 用他的海綿沾取壓上肌膚 也看不太到粉末的痕跡~
雖然屬於透亮型的粉餅 但遮瑕度極好~尤其是我鼻翼兩邊的泛紅~也能遮蓋到8成以上
使用在肌膚上的效果~大家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惹~
平滑與光亮的效果明顯可見!



這次體驗完 魔幻薔薇保濕兩用粉餅
可以大聲的說我好喜歡唷!! 所以所以....
上個週末我就將同系列的魔幻薔薇保濕粉底液帶回家囉! 呵呵


粉底液一樣聞起來也是Anna Sui的經典香味
色號我挑選了偏白皙的B01 (算是我粉底液中最白的一款了)





擦起來呢! 菲常好推勻 剛推完呈現水感的質地
讓我最喜歡的部份則是遮瑕力! 泛紅可以遮光光!
(讓我能感到好評的粉底液 遮泛紅絕對是首要條件啦~哈哈
雖然修飾膚色應該是飾底乳的工作...但平常上班哪有時間擦這麼多東西嘛~妳說是不是咧...)




 
保濕度我覺得還不錯~在鼻翼部份比較需要畫圓圈推勻
卡粉的狀況就比較少了些!
控油的部份 除了我的額頭愛出油之外~其他部位出油量適中囉!
(現在我很少用吸油面紙了~下午會用水美媒保溼噴霧擦擦臉後 再補妝~)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柳~~9/23台中的週年慶就快到了~
有沒有女孩們已經在摩拳擦掌了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