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介紹的商品有五個~不知該選哪張圖片來放~乾脆就放我的LOMO照來擾亂大家~哈哈

受到ELLE.com的邀請 要來記錄2010年我的MUST BUY美妝品
在這一年中陸續使用了不少保養品與彩妝品,
要挑出其中五項來推薦,實在讓人難以抉擇呀!
有好多樣都是列在每天必用名單中呢!
掙扎了許久,挑了以下五款,是我用過之後持續回購的商品呢!
讓我一買再買,相信絕對是值得我來推薦囉~

保養類-

DIOR迪奧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主要的效果就是讓肌膚透亮有光采,均勻膚色,讓黑色素說掰掰~~
瓶身的設計就讓人愛不釋手了~~那麼~~揪~~~~竟 使用的效果是如何呢?~~?

以下待我來做個紀錄吧!!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大約吸引兩滴精華液就足夠我的整臉使用~
略帶有透明乳白色的精華液 ,延展性非常的好~!!
很快速的吸收,更可以在塗抹時一邊按摩幫助代謝
味道聞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氣息,裡面含有向日葵的萃取物、木槿花萃取物等等
對我來說用他的保溼效果就很夠力了~~很像敷上一層水面膜在臉上

 
吸收後臉部會有一種緊實的感覺
(並非乾燥缺水的緊繃~而是肌膚被拉緊提拉的感覺)
我發現晚上有使用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幫助我白天的時候肌膚控油力較好,吸油的次數也減低需多呢!!

 

GOOD SKIN SCULPTINEX瞬效輪廓緊緻精華

 
這款商品最大的特色
是以高效緊容按摩滾輪作為輔助精華液吸收的按摩工具
精緻的滾輪 用起來不會造成臉部肌膚的疼痛或是拉扯過劇
反而是增加提升肌膚的血液循環 讓代謝更快速
洗完臉後 我在看電視時 就三不五時拿她來按摩一下 哈哈~

 
來瞧瞧一下實驗的結果吧!~
先看左邊這張 有沒有發現兩邊臉頰有不一樣呢??
我自己在看鏡子時 覺得效果強烈的明顯
使用的左邊臉頰比起未使用的右邊臉頰 線條更為漂亮 好像少了一團肉在腮幫子處
嘴角的弧度也因為拉提的效果  而呈現比右邊臉頰更為上揚的線條了~~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EX

 
擠壓出來後 濕潤的感覺 很好吸收 可以看到邊緣水水的 比較清透
查了一下EX版的成分多加了白蓮果 來掃蕩黑色素
 (白蓮果能促進細胞分裂,進而將黑色素由肌膚底層一層層向上推移排出,
還給女性朋友白皙健康的美麗肌膚)

 
使用EX後:
(美白不是一兩天就看出效果的~我拍照前有先用量多一點去按摩 讓大家看效果)
但不得不說...有比較才知道斑點真的有淡化的感覺耶!!~
皮膚也比較水亮一點哩 泛紅部分也有改善
 


彩妝類

Lunasol 絕景淨化05多彩花卉

 
2010年春季眼影的粉質是溼式配方 讓這次的細緻珠光不亂亂飛、不濁色,
走細緻珠光路線 眨起眼睛來都是閃到爆的效果
 

這系列的五色壓紋都各自不同 依照主題來變化
尤其是這次的紫色好漂亮 是紫羅蘭的感覺~~好浪漫呀~!
冷色調的紫配上粉紅及紅棕咖啡色 效果呈現出溫柔女人味!
雖然LUNASOL的價格實在不便宜,不過蒐藏他還是有一定價值
就算是過季的眼影,討論度依舊能引起熱烈迴響哩!



 

資生堂 敏感話題底妝-柔滑粉餅

敏感話題主要就是針對像我這樣容易泛紅過敏的膚質設計的系列
強調的是弱敏性 溫和的質地
讓我這被氣候以及熬夜摧殘的臉皮 能夠以最無刺激的原料 給肌膚最小的負擔
 
粉質摸起來非常細滑 沒有香味
至於服貼度以及控油度 要在臉上試過才知囉!
資生堂的粉餅對我來說 顏色較為偏黃一些些  因為選的是膚色系10
但這次用起來感覺還蠻符合我膚色~

上妝後膚質看起來超明亮~~
遮蓋力我給95分!!~尤其是遮我鼻翼的泛紅
服貼度也給90分~~超合我的膚質 緊密的貼合在我容易卡粉的地方
(鼻頭或是法令紋)
看起來帶有點霧面平滑的膚況 像是自然的好膚質一樣~嘻


以上就是我用了感覺很喜歡 而且必推的5項商品哩~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很推薦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