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繼上回推出的唇膏大受好評之後 (RS1鮭魚粉嫩你入手了沒? 嘻)
這回又推出一款我超驚豔的膠原豐潤唇膏!!

上次的亮采映色唇膏,感覺質地比較水透 顏色也比較淺薄一些
還是會微微透出原本唇色!(舊文心得,點我點我)
這回的膠原豐潤唇膏推出了10個色系~顏色比起以前 飽和度以及鮮豔度都提高了!
服貼度可以說不輸給專櫃品牌耶!
尤其是ZA的唇膏價格~CP值實在很高~雖然這次漲價為300元~
不過遇到85折後~200多就可以到手囉~

我買了兩支唇膏+1支唇蜜 (唇蜜單純是被顏色給吸引了)


這回推出的系列~以膠原蛋白為主打成分,
裡面有珍珠光彩,能夠利用光擴散的效果,反射各個角度的光源
讓唇紋較為不明顯,唇色也可以呈現更飽和的狀況
我覺得擦起來有點像Integrate之前推出的絲絨感的唇膏

09 日落金橘


我一向都很喜歡橘色與金色唇膏~這次的日落金橘也一樣好搭配~



薄薄的擦上一層後的效果~唇部變得飽滿光亮~


服貼度也很夠~說讚不為過啦~!


04薔薇酒紅
是DM的主打色...這張照片比較偏原本色調


唇部的照片 有點偏粉紅了~ 顏色應該要在深一些些~~
不過在日光燈下拍起來的色調~我也很喜歡~


這張加入唇蜜的效果~帶有點金色亮片的感覺


膠原亮澤唇蜜 03 蜂蜜粉紅
外觀看起來顏色超可愛的呢!!不知不覺就把他入手帶回家了~
不過我覺得他可能質地比較稠一些,每次打開塗抹時,棉棒上好像都沒沾到
但擦上後又能呈現唇蜜的飽和光澤感~
價格也不貴,不過我覺得不是非必要入手的一款唇蜜囉~


以上小小心得記錄 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現在在架上已經有看到鮭魚嫩粉補貨了呢~
我當時還囤了一條,現在想想...囤貨真是一件好浪費的行為呀!XD
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怕再也買不到 乾脆一次多買著儲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