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這色調也太夢幻了~好像電影場景呀!~

今天要記錄的是8月中的時候 參加LANVIN的香水新品發表會

而我跟LANVIN香水其實並不陌生喔!(好啦~我愛攀關係~科科)
今年我小姑生日,左思右想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考慮半天覺得香水既漂亮又很適合天天使用~就決定以香水為禮物啦~
但決定好禮物的種類後,又是個頭痛的開始呢~
香水千千百百款~到底什麼香味才適合他?
(畢竟香水是很主觀性的商品~每個人喜歡的調性可大不同呢!)
走在香水區~看來看去被一款十分柔美的香水瓶身給吸引住!
沒錯~當下我看到的正是LANVIN
這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而且一聞到他的氣息,我即刻就在心中下決定~
我要買他當禮物!!~這樣柔性粉嫩的香氣,跟我小姑的質感實在太符合了~嘻嘻

(送給小姑的LANVIN香水款式)


這次應邀VOGUE去參加LANVIN的新品發表~我整個開心到要灑花~
也因為上次感受到他的美好~這次的新品我更期待哩!

這回兒推出的新品,是以夢幻的愛情氛圍作為發揮的主題
取名為Marry me!女性淡香精呢!
活動選在台北光點電影院~我一向都是來這兒拍拍照,沒有真正仔細停留過呢~
戶外就可以看到LANVIN的精心佈置,很像要舉辦一場花園婚禮一般~




香水的主軸以極度浪漫、動人、令人無法抗拒的嶄新戀愛香氛
瓶身的造型別出心裁的設計以浪凡華服上精緻無比的蝴蝶結為造型,
看起來就像正前往一場華麗美好的宴會呢!



 

香氛的調性則是用明亮花果香調為香氣主軸,就是要讓所有陷入熱戀、渴望戀愛,
或期待愛情的男女,感受到戀愛中最快樂的心動時刻~然後可以大聲的說出~Marry me !
(講到我自己都high了,邊寫邊想起去年小胖跟我求婚的時候~呵呵~
當下氛圍就是少了這瓶香水的氣息佐伴呀!)

 

下面就是三種基調的味道組合唷~
前味-突尼西亞苦橙、白桃,及小蒼蘭組成的清新明亮香氣
中味-「花中之王」森巴茉莉(Sambac jasmine)萃取出的純淨茉莉精油,
        加上木蘭花、玫瑰花瓣組成的柔和甜美香氣
後味- 琥珀、麝香,與雪松交織出的溫暖香氣,喚起戀人心中的悸動

最近這陣子天天都噴上他~我自己覺得他的香氣很合襯一些荷葉邊點綴或是緞面材質的服飾,
以他清新又柔和的香氣~噴灑在身上,總能讓我感覺到自己特別優雅~呵呵
(香水就像化妝品或是衣服~每次做些小小裝扮,就可以帶出自己想表達的個性呢!)

大家也可以加入LANVIN的粉絲團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nvin-lang-fan-xiang-shui/156627287683376?ref=s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