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分享Smashbox的新產品囉~
這次是與ELLE合作的紀錄文章~^^
自從在某年的周年慶買下smashbox的底妝組合後~
就深深的愛上它的無瑕底妝感!

以前我對底妝的要求最在乎膚色的白皙 遮瑕力夠高~
妝感厚不厚重 倒不是考慮的要點~想想真的是有點本末倒置了~
現在我使用底妝品 最看重的就是薄透卻又需要遮瑕力!!(持妝力也好重要!)

看看smashbox歸類出以下這幾點 是不是大家對底妝的需求呢?~
我自己對照了一下~還真是招招必中耶!!

1.想要完美遮瑕,卻又怕粉感厚重….舉手贊成!
2.想要薄透裸妝,但又怕瑕疵畢露…時常在補妝搞定遮暇XD
3.想要控油力強,卻又怕變乾妹妹…粉底卡卡~就是這樣來
4.想要保濕度高,卻又怕過於滋潤…底妝悶後的feel!
5.想要專業刷具,卻又怕荷包失血…啊不就是在說我~哈 刷具都是雜牌低~

接下來我就要記錄一下針對以上這幾點~smashbox新推出的解決法寶呢!
將將~(老師請奏樂!)

第一個出場的是
神奇修片露 21.26g / NT$1300





這是繼瞬間光采凝露之後的修飾商品!!只能說好強來形容啦!
功效主要是修飾細紋、臉部坑洞、拉提緊實、控油等等
我自己覺得肌膚的問題不大~所以很好奇他產生的效果
一看拍照後的對比就覺得 嘖嘖~肌膚還真有被Photoshop修片後的平滑呢!


使用在臉頰前後的比較


這樣還看不清楚效果吼~沒關係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來來來 仔細看
很像用photoshop遮蓋印章功能修過片~好平滑呀!




再來是
零瑕疵‧裸膚粉凝霜Camera Ready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容量:8.5g / 售價:1450元






他這次推出了三個顏色~我手邊的是最淺色號F1
(smashbox的粉底屬於偏黃一些的色調~)
乍看之下顏色較深~不過擦上後~跟脖子比較沒有色差了


粉凝霜到底跟一般粉底液有什麼不同呢?
我看產品說明解釋為一款就能搞定多重裸妝訴求,
既能快速遮瑕上妝,又能創造薄透無瑕的完美裸妝

而我自己則是覺得~他走的是非常非常貼合肌膚的妝效~
跟我之前想要追求的霧面底妝十分相似
很像第二層肌膚覆蓋上去一般 遮瑕跟修飾膚色都能包辦!
所以呈現的膚質是自然又薄透的感覺~


在底層也附上了一款刷具~比起蜜粉附的刷具(有點小刺)~
這款拋光粉底刷既軟又好上手~很快就能將粉凝霜推勻!


看看我上粧後的效果~


接著是礦物保濕抗皺蜜粉 21g/NT2,200
這盒已經入選我的愛用蜜粉之ㄧ了~她刷起來會呈現淡淡的光澤~
而且不能小看它的成分喔!裡面可是含有保養的人蔘以及黃金成分呢!!
轉開蜜粉後用刷具沾取~再輕輕的拍打多餘的粉末
從臉頰外側往內側刷進來~就能展現具有光澤感的定妝效果囉!




完整妝效來囉~



以上就是我這次對於smashbox的零瑕疵底妝系列的心得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
順便報個小料給大家~之前遇過牛爾老師~他的化妝包正藏著一款smashbox的仿真肌粉底液呢!
它主打的清透自然妝效,看來已經深植人心、有口皆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