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粉紅色系!雖然說我的第一眼最愛送給了04…
但是02這一色對我來說是越看越愛呢!
剛開始還不免懷疑他顏色會不會太清淡 看起來好像春夏眼影盤呀!
不過還是忍不住偏粉橘大地色的誘惑 我還是將他帶回家哩!


還沒有拍照就等不及拆開來使用~
所以已經留下刷具印痕了~




試色照~
左上角:駝棕色 這顏色對我來說明度跟眼皮顏色好接近唷~擦上後沒太大感覺
右上角:粉橘紅色~是溫暖且優雅的色調!最討喜的顏色了
左下角:香檳金色~這次拿來當主色使用!更讓我愛上這盒眼影了呢
右下角:帶有橘黃色調的暖咖啡色系~我覺得他不夠重色~拿來做煙燻不太強烈~
        不過要畫氣質光澤感的眼妝,他就很實用囉!
中間色:偏光紫色的亮片色



第一次畫以粉橘色為主角刷在上眼皮 香檳金色作為下眼線的打亮色
覺得好看 不過沒有特別強烈的好感
大概是因為清清淡淡的關係~哈哈~
拍照也沒有拍的很好~~XD





第二次畫我把他的順序相反 以香檳金色為主調
1.先畫了一層咖啡深色做煙燻感的打底
2.再將香檳金黃色刷刷在上眼皮
3.左上角的棕色由上眼皮眼尾往前刷 跟香檳金色稍稍交疊
4.咖啡色眼影做煙燻漸層 讓眼睛輪廓更加深邃
5.粉橘色刷在下眼線眼頭處 讓眼妝看起來增添溫柔色調
6.下眼線後1/3處 刷上咖啡色眼影~
7.疊上中間偏光紫色的亮片色 在眼窩中間 讓眼妝更華麗~最後加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第二種畫法 我自己非常喜歡~
配上新髮型有種幹練(金黃色感)與優雅(粉橘色感)的結合
這次的粉質在使用上不太會飛粉~讓我畫起來好心安呀~
不然我經常把臉頰上沾染了許多亮粉呢~畫完眼妝也得順便清潔善後我的臉頰哩!

附上另一款04的紀錄囉~
LUNASOL波光淨化-04.光之女神(Soft Vari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