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是我盼望以久的LUNASOL 波光淨化~
可能是對之前貓眼石系列的迷戀...(雖然我一盤也沒有蒐購XD)
總覺得它們盒內的擺設好相似喔~ 所以一直抱持著非買不可的心!~(握拳)
有人猜的到我買了哪幾盒嘛? 嘻嘻~雖然我已經先在前幾個留言中先嚷嚷了

04光之女神(Soft Variation)這一盒是我之前第一眼就愛上的一款
紫色不用說~正中我的一顆心!~
但帶有點冷調偏藍的紫色 再配上點綴的粉紅色 看起來清爽又有個性~

這次眼彩的重點是 中間那一格「晶采極光」
含有純銀珠光和晶采珠光,會呈現不同的澄澈光澤哩!



偷偷來看一下它的背面


前面不想多說廢話了~嘻嘻
就來瞧瞧我這個週末第一次畫上它的記錄吧!!
這次的秋粧主打的是透明感的光澤
所以化起來不免覺得有點清淡
還好比起02~這盒的深紫色還算夠力~!

簡略說明我的畫法~(跟我平常化的方式差不多~)

1.我用了左上角的紫色大面積刷在眼窩
2.再用右上角的粉紅色 刷在眼頭~
3.接著用深紫色做煙燻漸層 讓眼睛輪廓更明顯
4.利用左下角的淺色打亮眼頭
5.沾取中間格 點壓在眼窩中間 眼睛會變得很光亮立體唷!

(PS 我可以說一下我這天的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好翹唷~嘻)






閉眼瞧一瞧~我很喜歡它的珠光色澤~
這才是LUNASOL嘛~哈哈!!



完整妝容~~我喜歡它呈現出乾淨俐落的妝感
帶有一點透明珠光的色澤~顏色卻又很飽和




不免要來說一下 這次的粉質又更進化了
服貼好畫~又不會暈染!!~
只是吼....一盒價格好貴喔!!~
買起來心好痛~
不過俗話說的好~心碎了無痕 (哪時候變俗話了?)
至少在被價格傷了以後 還好還能體悟到
好吧!!要不是你這麼好用 老娘我也不會乖乖掏錢出來了XD (泣)

附上另一款02的紀錄囉~

Lunasol波光淨化 02 Light Variation光之舞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