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花四個星期來體驗一下卡尼爾的晶亮零瑕淨白乳霜
有SPF17++的防曬係數,是在白天所使用的日霜型唷!
(50ml/NTD369元)


 
所謂的天然綠色美白,我也是經由這次體驗才瞭解到~
(雖然說雷射不痛,但始終還是需要術後保養,能天天有雷射效果的保養,超棒的呀!)
主要功效來源就是雪松肌白精萃囉!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革命性美白成分~精萃自天然雪松,
擁有超越維生素C10倍的美白功效,有效在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
且能抗氧化,減少因外在污染而造成肌膚有毒物質(自由基),防止肌膚暗沉。

 
聞起來是淡淡舒服的清新花香調~特別要說每次用到卡尼爾的產品,
除了很清爽以外,就是氣味讓我特別鍾愛!
淡淡香氣不會像是主角般的強調,卻好聞的讓人不自覺去尋找他~   


 
來瞧瞧質地吧!

本來以為乳霜的質地會很濃稠 而且白天使用霜狀乳液也容易影響底妝的服貼感
(我有時候白天使用乳霜 會在刷粉底的時候產生白色屑屑)
不過這次用他沒有產生屑屑脫落的困擾,也是會讓我繼續使用的原因!
擦完後臉部呈現光亮的色澤~吸收力很快 稍稍按摩一下就可以繼續上妝了

說完了質地,就要來看看從8/5開始使用的效果囉~
在產品的外包裝會附上一條色階尺~敢附上殘酷的考驗讓消費者來檢視!
想必卡尼爾對這項商品是相當的有信心呢!~所以連我自己也很期待這次的效果囉~

我固定在每天早晨上妝前使用它,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8/5使用色階尺剛開始測量,我自己目測大約是在6號左右


8/18使用第二個星期~我自己目測膚色有漸進變白到4或5的階段
天天照鏡子看自己,可能不覺得有變白多少~
但用色階尺量一量還真有趣~馬上就知道改變了多少~
另一方面我覺得肌膚變得較為透亮~看起來不會暗沈 也是感受到變白的因素之一吧!



 
除了擦他以外,當然還是要擦上防曬乳我才會心安啦!~
加上現在外面日頭炙炎炎,沒有小外套與洋傘,還真會害怕走出門耶XD
(PS繼續補充~我還是很推薦喝薏仁漿啦~這陣子天天灌一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