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吃大喝到不可思議的程度,也讓我手臂上的肉擺動的幅度越來越大,吃完這頓我要真的開始減肥了!!

粉蒸排骨:上次想吃沒吃到的,這次小胖有預約,果然非常好吃呢~~



粉蒸肥腸:大腸處理得很好,也是超好吃~~



辣薑豆: 小胖愛吃的一道小菜,幾乎只有小胖一個人吃~~



水煮牛肉:上一次來吳抄手就對這道菜情有獨鍾、念念不忘,今天馬上點來再續前緣XD
    相同的滋味,吃完後仍然令我再三回味,真是最近吃到最愛的一道中菜了!!



蒼蠅頭:過油、豆豉味過重,不推~~



乾扁四季豆:這一道就炒的比蒼蠅頭好多囉~~



抄手:點了2碗大家分食,真是美味~~



炸辣子雞:下酒用的,還不賴~



腐乳空心菜:腐乳味太淡,還是鼎珍坊的好吃~~



連鍋湯:湯頭帶點淡淡的花椒味很香,蘿蔔片以及五花肉片份量很多,好喝~



紅燒魚:有點土味,但是調味的還滿香的~



螞蟻上樹:這一道也是超好吃,僅次於水煮牛肉,蔥花、肉末爆的很香,粉絲乾濕剛好適中,真是好吃~



老皮嫩肉:這一道也是超棒,真是外酥內嫩~



四川小炒:吃不下了,所以沒吃,這一道給龍潭四兄弟小黑、賀鼎、麥可、小胖他們下酒用的~



招待的甜點杏仁豆腐:有點甜,但是挺好吃的~~

我真的好喜歡四川吳抄手的餐點,不過我要減肥了,拜託短期內不要忍不住又來大吃大喝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