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公司的旺季 下班時間都變得比較晚一些
也連帶的我的晚餐時間就跟著到八九點後才會吃~
之前覺得下班很累~所以晚餐想吃什麼就隨意的吃哩~嘿嘿
沒想到 默默的…覺得小腹大了些~哭哭

下定決心晚餐要以輕食為主~不過我又不喜歡吃沙拉這類的食物~
所以這次的試喝邀約發現是一罐新產品 讓我眼睛一亮啦~
是桂格新推出的冰糖薏仁飲唷~
嘿嘿嘿~看到當下超興奮~我可是超愛喝薏仁飲呢~~

還記得小時候我家阿母就很常在夏天煮綠豆薏仁湯
只要覺得渴 幾乎都是開著冰箱拿出一鍋的綠豆薏仁湯當飲料喝~
不過現在搬到台北來以後~我幾乎沒喝過哩~XD
所以看到桂格新推出的這款冰糖薏仁飲 就有濃濃的鄉愁呀~哈哈
馬上把它當晚餐飲用~

將將~~回家後把它跟蘋果還有奇異果一起食用~
就當做我的清爽晚餐嚕~
 


薏仁對我來說真的是女性必備的好物~
喝薏仁能有消水腫與美白的功效~而且它還號稱美白聖品呢!!
桂格能推出這種冰糖薏仁漿實在超方便啦~
時時刻刻想要喝就能買的到~不用再耗時窩在廚房煮薏仁湯 ㄎㄎ
(嗯 要煮的話應該是裝賢慧的時候來表現 嘻嘻~)

本來我還有個疑惑~因為市面上的飲料 我無法控制它的甜度~
還有點擔心喝起來會不會太甜~
不過廠商們現在都意識到台灣女生不愛喝過甜的飲料了吧~
喝起來的甜度剛剛好!!!~很順口好喝!
再看看熱量~一瓶不到100卡~~喔耶~~不會有攝取過多熱量的心理負擔~嘻嘻
(熱量表現在是我選擇飲料的依據呀~~一定要看得呢!)
 
 



從這張就可以看到~打成細細綿綿的薏仁飲 濃稠度好高呀~
想到我之前常是煮過薏仁湯 每次都要等他夠爛夠軟才可以飲用~
至少得花上一兩個小時再搞定他~
(後來姑姑有推薦我用快鍋~不過我手邊沒這工具哩XD)
有了這一瓶~省了好多時間唷~


我的晚餐這樣粗略算一算
薏仁飲95卡+蘋果一顆100卡+奇異果一顆60卡=255卡~
吃完既有飽足感又安心耶~太棒了
我決定只要沒跟我小胖亂吃亂喝暴飲暴食的話~
(討厭的是通常跟他一起吃晚餐都是好好吃的食物唷~!難以抗拒的誘惑呀!)
晚餐都要喝薏仁漿+水果們囉~!!!





嘿嘿~跟我一樣愛喝薏仁漿的可以加入
桂格燕麥的
FB粉絲團唷!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quaker.tw?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