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胖興致很高的問我要不要去通安街「趙時機」吃滷肉飯配小菜,臭小胖一向喜愛吃滷肉飯然後配上一堆小菜,
我通常也都會隨口唸一兩句「熱量很高ㄟ」然後再跟他一起吃XD
但今天下午才剛偷吃完雞排,帶點飽意跟罪惡感的我實在不想吃,於是就叫小胖子帶我來吃辣的川味開開胃啦~~

聽小胖說這間四川吳抄手在台灣開了好幾十年,他在5、6歲時就常由我公婆帶來吃,算是他20年來(!)的熟店..
不過小胖這幾年卻從沒來這吃過,小胖說當時的店面不怎樣,但現在店內可是裝潢漂亮、座位舒適的囉~~

上圖:小胖最愛的抄手,果然好吃,抄手大小適中,剛好一口一個~~



攪拌過的醬汁蔥香、麻香、醋香均衡,真是太好吃了!!



擔擔麵:花生粉的香味濃郁,麻醬也不賴,但沒有上一碗抄手令人驚豔囉~



回鍋肉:小胖很愛這道,但我一向不愛吃回鍋肉,總覺得又乾又油XD..還有我討厭的豆干
無奈小胖堅持想要找回記憶中的好味道,所以不理我想吃蒜泥白肉的呼喚..嗚嗚~~



水煮牛肉:太好吃了!!!牛肉的品質好,但更棒的是裡面的豬血超級入味,一等一的好吃!!



招待的甜點,哈密瓜果凍:不會甜,很清爽適合夏天的甜點。

今天沒有吃到小胖推薦的辣椒鑲肉、粉蒸排骨、粉蒸肥腸,下次來一定要嚐嚐,
這間店的價位中等,用餐環境舒適,雖然沒看到小胖所說以往坐鎮的幾位老師傅,
但是菜仍然都挺有水準,生意也非常好,
是一間不管人多(菜色很多還有辣鍋)、人少(一晚抄手、一份粉蒸排骨)都適合前往的好店歐~~

p.s這間店還有賣台灣生啤酒,讓小胖很開心,自從台灣金牌啤酒出了以後,有賣台灣生啤酒的餐廳越來越少囉,
    小胖每次看到都很開心,害我也陪他喝了一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