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快到中午休息時忽然接到小胖的電話,說他就在我公司附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那我當然是說好囉,ㄎㄎ~
午餐選在離我公司還算近的林東芳牛肉麵,早就聽大胖哥、麥可都推這間牛肉麵好吃,但我一直沒來過,
所以雖說今天小胖約的突然害我沒帶相機,但怎麼樣也要用手機拍下照片,來瞧瞧牛肉麵是否真的那麼優~

今天台北中午發燒,一波波的熱浪襲來,但這間冒著熱氣的牛肉麵店竟仍要排隊,驚!!
不過還好只排了幾分鐘就輪到我們囉~~



花椰菜:很清爽,大熱天真適合~~



豆干:我一向不愛豆干,都是小胖吃的~~



豬頭皮:切的頗厚,口感很好,味道很足,好吃~~



花干、芥菜:小胖說林東芳的花干超讚,用牛肉湯浸過所以味道很香,再點一盤芥菜將芥菜倒在花干上更是絕配歐!!
(不過我不愛吃豆干、花干,所以只吃了一口...芥菜很好吃歐~~)



主角牛肉麵:湯頭又香又濃郁,牛腱子肉超級嫩,好好吃歐!!另外林東芳有特製的辣牛油,忘了拍下來,
   辣牛油加入湯中,又有另一種風味,超級好吃的,難怪大熱天仍然生意超好!!



半筋半肉:牛筋入口即化,好吃~~林東芳無論在湯頭、辣牛油、牛腱子肉、牛筋都是高水準演出,
   可惜他的麵條偏硬我比較不愛,稍微有些小小缺憾。

台北的牛肉麵名店不少,每個人都有偏愛的口味,就我而言,林東芳目前是我吃到最愛的一家,
把廖家、桃源街等店都徹底比下去囉,下次我要買牛肉湯回去自己配著細粉吃,一定更讚,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