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很興奮!!??~真的有可以取代GA粉底液的商品嗎?~
要寫這篇好忐忑唷~~哈哈!!
一方面怕這個標題太過聳動高調...到時候大家覺得不好用 會不會圍剿我呀!~XD
另一方面又覺得妙巴黎這款清透幕斯礦物粉底組的妝效實在很不錯呀!!
又是開架式少有的霧面底妝效果!~當然要給他好好介紹一下囉!~

這幾天趕著上班 都是帶著他東奔西跑
他是以一組的販售方式 所以這盒商品裡還附有專屬的小粉底刷呢!!
在屈臣氏買的時候 已經是特惠組的價格又加上有85折~划算好多~
原價NT$850 →買到的時候是嘗鮮限量組合價NT$649
(說到價格 我發現妙巴黎在香港販售的價格實在很高耶! 有被嚇到)

會被它吸引主要是他的礦物成份與慕斯質地
(之前買過媚比琳的幕斯粉底 就對這樣質地的商品留下好印象!!~)

盒背上寫著打造完美底妝的3P妝效....3P??!! (動用到三個人才畫得玩的底妝嗎?)
哈哈 是這樣子的3P啦~~

Perfect 完美無暇底妝
Pore-free 遮瑕零毛孔
Professional 專業級妝效
(有沒有覺得現在的行銷文案實在太有趣了~~要闡述的意思大同小異 卻發展了好多新名詞唷! )



因為是少見的幕斯粉底 所以他在盒面側邊做了一個示意圖
讓大家能更好上手唷!!
1.用刷子沾取
2.以畫圓的方式 將粉底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
3.或是用左右來回的方式 將粉底均勻塗抹在臉上




將將~~~是粉底與刷具本尊現身
內容物小小的~放在手心裡的大小剛剛好...
(也就是說18ml的開架式粉底 價格其實也不便宜 只是容量小 價格少些而已)


是纖維毛的刷具 刷起來有一點點小刺~
不過畢竟是專屬設計 又是附贈的~~材質有點硬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哈哈


刷具的長度雖然小小的 不過拿起來還算上手


募絲狀的米色調微粒粉末  粉底的顏色當時只有兩款提供選擇
我買的是82號


已經被我使用過大約一個星期了 小小凹陷狀~


粉底質地不含珠光 不過我覺得他的遮瑕力效果很好 可以把我泛紅的膚質調整修正


沾取一些在手上  摸下去這慕絲質地 感覺上很鬆軟
不過通常我都使用它的刷具 沒試過用手上妝~


擦在手背上


GA比較濕潤 持妝力 控油力都超好!!~我拿到的這一個小ml試用品01 顏色偏白皙很多很多XD
妙巴黎的效果更加霧面感 顏色偏自然 兩個都很好推開


刷開在臉部肌膚的效果


拍了段小影片讓大家看看刷起來的樣子唷~
(影片最後我小姑走進來興奮的跟我說某某商品很好用~哈哈)


左邊是為上底妝之前 鼻翼泛紅 右邊則是刷過粉底之後 除了鼻翼兩邊有點浮粉外 遮瑕力還不錯!!~
我的痘疤也有稍微遮蓋掉了~~(痣的話 倒是沒辦法哩)


這兩張都是使用後的照片唷!!~
我喜歡他霧面的妝效 看起來很像天生好膚質~~嘻
不過我覺得要使用它以前 需要先做好保濕
我用起來感受到的缺點就是..鼻翼那邊總是不夠服貼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隔離乳的影響
但加上蜜粉後 有改善一些~~

粉底的顏色偏橘黃~~還算蠻適合我的膚色~~
(其實還是覺得有點小深了些 不過我用潤色隔離乳加上他以後 就沒這問題囉!)



這天上班時做紀錄拍的照片~~腮紅上很重 哈哈~~
 



以上就是我用它的心得囉~
雖然說妙巴黎清透慕斯礦物粉底 他的控油力與持妝力比不上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
不過遮瑕力跟霧面妝效這方面 的確是很討喜的優點耶!
提供給想要試試看霧面妝感的女孩一個小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