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歡在辦公室放些什麼裝飾品呢~?
我喜歡把超商蒐集到的公仔們或是小植栽放在桌上的一個區域 幻想這就是他們的小天地
工作疲倦的時候 眼神飄過去望一望他們 心理就會放鬆許多~

這次拿到小曼谷提供的三項可愛小物 一收到就讓我興奮不已

 出氣香香小猴香包 
粉小猴 -焦慮公主出氣猴
躁鬱爆跳時候適用!

會挑選這一樣完全是因為我的處女座個性!!
整個就是焦躁人物的代表呀~
平常看起來悠悠哉哉的樣子~其實是非常容易緊張與焦慮 
加上我的碎碎念功夫也是一流~常常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的!
(不過自從結婚以後 才發現我的焦慮症狀跟我老公比起來還是輕量級的!
小胖子靠一張嘴闖蕩江湖~碎唸功夫超強~要我還真是講不過他呢!!)
所以看到有專門對付焦躁情緒的出氣小猴香包~
二話不說 馬上挑選他!!!


他的氣味是以下這些成分的調和
前味佛手柑、薰衣草、迷迭香及綠色的調和香氣;
中味茉莉、百合和玫瑰花氣息;
後味木質的香柏(雪松)與麝香
聞起來~是溫暖的氣息、飽和的香氣,味道濃度適中,可以讓我沉浸在這個香味中
暫時和緩了緊繃的神經! 
PS這隻小猴的顏色是粉橘紅色,恰巧也是我眼妝愛用的顏色 哈哈!


明亮香香大眼紓壓眼罩
我本來選了藍色海洋氣息的眼罩,但是剛好售完XD 
所以又挑選了粉色調的這款~聞起來是濃濃的肉桂味~
(他的香味也有三種調性
前味-肉桂葉香、丁香、柳橙及柑橘檸檬
中味-野生覆盆莓和迷迭香  後味-香草豆)
讓我想起蜜月當時住峇里島肉桂Villa的氣息
帶上粉色眼罩,在腦中懷念當時的優閒~~


眼罩是緞面的材質,滑滑的質地,眼罩裡面摸起來凸凸的 是天然香氛包在裡面
放到眼睛上剛好像是在按摩眼周附近的肌膚一般 讓眼壓可以稍微降低一些




帶上他與出氣小猴拍照...他的紋路帶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很有GAGA味道 哈哈


第三項是花花世界系列的慾望城市才女變色花香氛
我選擇的是粉紅玫瑰 熱情情人-玫瑰香
精油很多家品牌都有推出
可是能夠隨著精油香氣慢慢延展色彩的變色玫瑰
我第一次見識到耶~~好有趣
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將玫瑰花放入精油中
過一陣子之後下面容器裡面的液體就會被花朵下面的繩子吸進去
透過毛細作用慢慢往上
就能夠漸漸感受他的變化與香氣的蔓延唷~



來直擊一下花朵變色的現場直播吧!!
http://kathryn0218.pixnet.net/blog/post/24330731











對於香精油類的商品 我很怕使用到過於濃郁的氣味
有時候太香讓腦袋容易暈暈的,反而達不到放鬆效果
粉紅玫瑰一樣也是呈現三種香階
前味融合新鮮綠柑橘和花香
中味綠草香調、茉莉、玫瑰
後味木質琥珀、香草和麝香
我把它放在客廳中 既能聞到她散發的淡淡香氛 也可以當作可愛的小花瓶 妝點我家客廳哩!


有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還有更多的商品可以挑選
www.little-bangkok.com.tw 

或是到PCHOME 也可以買到唷!!
http://store.pchome.com.tw/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