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婆婆的生日跟母親節很近,而公公的生日在七月底,又跟父親節很近,
所以小胖他們照例都是媽媽生日跟母親節一起過,公公生日就和父親節一起慶祝囉,
由於小胖家沒有什麼送禮物的習慣,所以我們作子女的就是請父母吃頓好料囉~~

選在公、婆沒來過的頤園,雖然我跟小胖來吃過好多次了,但我有一樣特殊的技能,
就是可以連續吃一樣的東西很久都不膩,所以沒差,ㄎㄎ~~
(話說我曾經連續一個月都吃同樣的肉羹飯、連續一個月喝一樣的蔬菜湯、連續拉著小胖吃了好幾天的老孫涼麵)
(其實我還想再吃,但小胖已經快吐了,而且小胖自此以後再也沒有去吃過曾經他還挺喜歡的老孫涼麵XD)

上圖:鍋塌豆腐。




隨桌附的兩樣小菜~~



竹笙絲瓜:非常好吃,絲瓜又脆又甜,且外觀非常漂亮,夏天吃真清爽~~



紅燒肥腸:肥腸處理得很好,調味偏甜了些~~



雞絲拉皮:我婆婆最愛的一道菜,不過我婆婆說現在到外面的餐廳點這道,幾乎都有加芥末,
    但其實傳統的雞絲拉皮是不加芥末的,頤園的雞絲拉皮沒有加芥末,
    完全就是芝麻醬的香氣,讓我婆婆吃得很滿意~~



烤鴨。



一如往常。



鴨架小米粥:今天沒啥入味,鴨架奶湯比較好喝~~



杏仁豆腐:小姑的甜點,我吃了幾口,不賴歐~~



芝麻糊:芝麻好香,不過不夠甜,我們請服務生加了些果糖後更好吃~~



壽星公公以及婆婆。



全家福:祝公公生日快樂,也希望我們全家都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