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iswii美妝新聞台的邀請~來嘗試看看以60秒瞬間美白的Nyfuxi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對我來說這個品牌有點陌生 偶而看過一些部落客寫過心得後 轉眼間沒特別注意的話也會忘記哩~
這次要來寫他的記錄 特別將他研究了一下 以下就是他的相關說明與簡介囉!

他的出產地是在日本 而品牌名稱Nyfuxi則是源自希臘文Nymph一詞
象徵著年輕美麗 如同倘佯在自然間的仙子一般
他的產品之前也曾經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露出過~
展現由外白到內的瞬間美白效果

Nyfuxi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80g / NT$1980

主要功能是瞬間嫩白 持續深層修護 控油性佳
輕透好吸收 逆透白三步驟 多功能全效保養與多重的使用方式
成分有水解蠶絲 胎盤素 桑白梅萃取 白樺樹樹皮成份
二氧化鈦 (抗紫外線的成分)
葛乾萃取 綠藻萃取 蘆薈萃取


以下就是我自己的心得記錄囉~
打開來看到的是蜜桃色的霜狀質地
聞起來 有明顯薰衣草味的感覺


推起來是有些乳狀的感覺  比我想像中還要有輕透感


擦起來感到有點涼涼的
抹在臉上的時候 要多按摩幾下 吸收速度才會均勻 
不然容易有推開後沒擦好的感覺  留下白白的色塊
他的特別之處 除了讓我驚艷的瞬間美白效果之外(下面再來提吧!~)
另外就是他的多重使用方法
除了當乳霜擦之外呢~還可以週週都面膜敷
又可以拿來當隔離霜使用 以及頸霜的滋潤
加上拿來擦全身暗沉的部位都能一起變白哩!~


擦完以後的效果~~在透亮度上的確有提升喔~
光試擦在臉上的感覺 可能不會讓人有太大的驚艷
因為我的泛紅 常常會影響我皮膚的透白度~
不過為了證實他的嫩白功效一定要來做一下before與after這個比較啦~~



畢竟平常做保養 手部都是塗抹臉部剩下的保養品 哈哈 自然手部會比我的臉黑一些
擦了一邊之後 就很明顯的發現!!!他變白了!!!~
拍起來差異這麼大 讓我也懷疑是不是因為拍攝角度光線的影響~~
所以接著拿腳背這個平常最沒有保養也最沒有遮蔽防曬的部分來做實驗!!


腳背現身!!!!

請先看看右邊的腳背 因為天天穿著平底鞋的關係 常常把他外露曝曬在陽光下
看起來又黑又紅~~(明明這邊也有擦防曬耶 還是會曬黑!~太陽好毒辣喔!)
再來看看擦完以後的左邊腳背.............天啊!!! 這真的很明顯比較出嫩白的效果了~~!!
擦完馬上就看出來~60秒瞬間嫩白的效果 果然很神奇呀!!!



看完上面的實驗 我對他又更想多了解一些了!!
會嫩白這麼快速的原因呢~~是因為他的逆透白三步驟
由外道內一層層淡化暗沉 深入肌膚底層活化修護
白天拿他來當隔離霜 可以維持八小時以上的嫩白效果

不過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會冒一些小痘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晚睡還是因為敏感肌膚作祟緣故~
提供這些記錄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使用在腳背的效果太明顯了~
讓我想要拿來當身體乳使用了~好奢侈呀 哈哈)


Nyfuxi為了應援大家夏日的美白作戰
特別推出兩組Nifuxi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的特別優惠
http://www.hiyou.com.tw:8088/2010/nyfuxi/index.php

再來是Nifuxi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的特輯介紹中有試用活動
趕快去看看吧!(需加入iswii會員喔!)
http://www.iswii.net/activity/nyfuxi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