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頭想要先問問看大家 有沒有痘痘的困擾?

這陣子陪著小胖看世足賽 雖然兩點半那場我無法從床上爬不起來參與

但是光看完10點這場到12 再開始摸摸我自己的生活雜事

多半都會拖到接近2點才睡覺把身體睡眠時間最好排毒的機會都耗費掉了

隔天起床上班 臉色自然都不會太好

(或是因為要起床返工的心情影響的?~哈哈)

晚睡覺就睡不飽 但每天下班後 美麗的夜晚我繼續熬~總之 這是場惡性循環啦~

 

其實痘痘問題是這一年才困擾著我 多半都是長在唇邊週圍 鼻子下方人中處

每次長在這邊都會特別的痛..還容易形成痘疤 沉殿為一團黑色素..

偏偏他又是在最顯眼的地方 看到還是很想去擠出來

我想這部份應該是跟我的飲食有關係 重口味 嗜吃鹹辣等等油膩物品

喔對還有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那不就幾乎是無時無刻啦~)

超愛吃Lay’s洋芋片~~這種油炸物

想想也怪不得會長痘子啦~哈哈

 

因為長嘴邊痘的因素 我把洗面乳換成抗痘型的款式

在我的認知中 抗痘型的洗面乳通常洗完臉後容易乾澀緊繃

不過近期這類型的產品有越來越好用的趨勢

測試了一陣子 洗完臉後隔一小段時間才擦化妝水

臉部其實不會有太大乾燥的反應

 

 

露得清抗痘潔面慕斯

特色說明

² 突破性Micro-clear technology 超微淨抗痘科技,含水楊酸及馬齒莧精萃,

      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抑制痘痘生成,針對三大致痘因子:油脂、粉刺、細菌,達到全階段抗痘效果。

² 搭配天然草本精華含北非雪松、小黃瓜精萃、維他命B5以及維他命E,可舒緩痘痘肌並抑制皮脂分泌,

      幫助恢復肌膚油水平衡,洗後柔嫩清爽不乾澀。

 

像我這樣要求動作快速的懶人 平常當然用不到打泡網來洗臉啦!

用這種慕斯的好處就是泡沫非常的綿密 在臉上按摩起來很舒適

壓一下一團漂亮的慕斯就現身啦~(好像在說蛋糕之類的慕XD)

泡沫的細緻度是重點 讓洗臉變成是邊按摩的舒服享受


在洗臉的時候 會在鼻翼以及人中這幾個容易有粉刺的地方 努力的搓搓揉揉

希望能把髒污通通帶走~一次清洗乾淨

 


洗臉後出油的狀況還好 因為我本身兩頰就不太會出油 鼻翼兩邊的部位也還可以~

看起來明亮有精神的氣色 上班才有元氣應付大大小小的事囉~


要真正的與痘痘抗衡 完全清除他們

我想除了使用的清潔品之外 還要調整我的作息哩~

我這個倒頭就能呼呼大睡的人~昨天晚上硬逼自己12:30以前上床睡覺

果然今天早上起床平常的肩頸酸痛的症頭就有舒緩一些了

還是不能鐵齒 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哈哈

乖乖的正常作息是我現在追求的目標哩~~

 

提供一下露得清 抗痘清透泡沫慕斯的活動網址唷!!

http://www.skinclearing.com.tw/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艾莉絲 的頭像
Alice艾莉絲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lem603
  • 嘿嘿~我發現妳都是在這時候發文比較多
    難怪我每次都可以順利搶到頭號寶位
    睡眠充足真的是很重要
    我只要一晚睡上妝都浮粉
    而且痘痘冒出來都超大顆的
    夏天洗抗痘的洗面乳超適合啦
    推喔
  • 哈哈哈~小魚妳真的很Q耶~
    我這邊頭香比較容易啦 ㄎㄎ~我要給你拍拍掌
    我最近常常睡不飽啊
    真的妝就容易浮浮的XD
    果然說要睡美容覺的確是很重要ㄋ

    Alice艾莉絲 於 2010/07/17 21:35 回覆

  • 小君
  • 請問這個露得清 抗痘清透泡沫慕斯,哪裡有的賣?
    如果一個星期用一次可以嗎?還是需要每天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