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美白商品再一發
這次要記錄的是倩碧的肌本透白保養系列的
肌本透白科研喚白精華哩!

這款精華液在我剛剛google了一下
發現它是Beauty美人大賞網友票選特優的產品
以美白精華液的成效來說 能拿到特優獎實屬不易耶!
先幫她拍拍手一下~~(啪啪啪!)

肌本透白科研喚白精華 30ml NT2,500
這款是專門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商品
依照我們這麼悶悶熱熱濕濕黏黏的氣候 真的很需要特別調整成分呢!

接著是成分的說明喔!
採用全新CL-302高效美白複合精華,
結合桔梗蘭、維生素C醣苷、去黑酵母精華
及乙醯葡萄糖胺與水楊酸等多種成分


然後又在功效說明上看見了…
只需四週就能見到媲美醫學美容的淨白效果
哇!!很少有產品會這麼精準的說出達到功效的時間點耶!
看來倩碧這款美白精華非常讓人值得期待唷!



剛擠出來的時候 質地是淡黃色的凝膠精華液
乍看好像很黏稠~其實不會呢!!~
分幾滴在臉上均勻的抹開後 一下就能吸收了
而塗抹過精華液的地方摸起來”咕溜咕溜”
肌膚變得柔順平滑的感覺





我每次使用精華液呀!~雖然建議的用量是擠壓一次就足夠了
不過睡前保養時我會很貪心的壓了兩下 哈哈~是有擦有保佑 擦越多越安心的錯覺XD
白天擦保養品~我會很怕一種狀況就是擦完之後上底妝或是隔離霜時會產生白色屑屑
一推開 屑屑揉成一團卡在臉上…這種狀況超囧
不過好險 用倩碧這款精華液沒有這樣的困擾 上妝起來能幫助底妝服貼 反而更好推均勻哩!


用了一兩個星期之後的心得呢~~雖然斑點還是根深蒂固的存在著 (泣)
我自己發現天天照鏡子~不覺得有很明顯大幅度膚色變白~
不過臉的透亮感有提升許多 容易暗沉的鼻翼與嘴角都能有改善的趨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