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整個臉皮快變成試驗紙了~

東抹抹西塗塗 試了好多品牌的新產品

看了我寫哪些新文章 大概就能猜到我這陣子使用的保養品組合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更明顯體驗到適合我肌膚的產品用起來的美好感受

 

最近也是一樣持續用了一小段時間的”EDN茵蝶瞬效再造眼部精華

在接這個試用以前 對茵蝶的印象只停留在逛百貨會遇到的專櫃如此而已

還未曾體驗過他們的商品

Google尋找一下他們的暢銷商品 發現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是比較多人討論的一款


我這次試用的眼部精華這商品 針對的族群適合眼部容易敏感又是脆弱肌膚的女性~

主要能修復老化與保濕功能像我這樣愛化妝 經常拉扯眼周附近肌膚的人~

還蠻需要這樣效能的保養精華液呀!!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鬆弛缺乏彈性都是看起來沒精神的因素呢!

 

以下是他的主要成分:

法國阿爾卑斯山山毛櫸樹芽萃取、有機矽醇乳酸複合成份、

海洋DNA、玻尿酸以及紅藻等多重有效活性成分

 

其中的成分有幾項比較常見在部分保養品中運用

而歐洲山毛櫸這對我來說就比較陌生囉!

這品種的樹一般樹齡60歲以上才會開始開花,平均壽命可達200~250

因此,歐洲山毛櫸也擁有『不老樹』的美譽哩!

 

DNA瞬效再造眼部精華 15ml $2800

EDN的瓶身以非常簡潔俐落的乾淨包裝為主

帶有點霧面的材質 摸起來還蠻有質感


擠一些在手上

擠出一些在手上 質地看得出來清透的水露感 不含油配方所以摸起來不黏膩

在肌膚上的滲透力還蠻好的唷!!可以快速的吸收

稍稍按摩讓精華液滲入肌膚後 肌膚表層摸起來是柔細的感覺




我會在白天上粧前以及睡前的晚安保養使用它

白天用起來可以讓眼周部位的底妝更持久服貼

擦起來在眼周下的感覺是溼潤效果 對細紋的撫紋能力還算不錯囉~

一整天的妝容下來 發現眼周比之前還不容易暗沉耶~~


使用後的眼睛周圍呈現水水亮亮的感覺~

可以稍稍按摩 讓他吸收更快呢!



這張是約略吸收後的眼周肌膚光澤
飽水度充足後 對我來說 上妝的速度也加快許多 一下子就能服貼在肌膚上了~


以上就是我的小紀錄囉~~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順便附上茵蝶的官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