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戀愛魔鏡這次GR791羽毛扇子的形象照之後
深深對他的土耳其藍綠色著迷
(如果形像照拍的是豪門名媛這款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這麼快衝去了 哈哈~
對冷調明亮色系真是無以倫比的沉迷呀!)



實際摸到羽毛扇子的時候 心裡默默嘀咕 為什麼要叫這麼奇怪的名字~
後來畫完以後 開始了解原因後~對這名字就有點認同感了 (後面再來解釋吧~)

越看他我越覺得眼熟~總覺得這個主打的藍綠色我好像似曾相識…
要不是手邊有類似色就是我曾經一度很想買的顏色….
對啦對啦~~就在一陣苦惱之後 我想起來相似的是Chanel的天堂鳥其中的兩色!!
(2009年的香奈兒金色鳥籠耶誕彩妝 當時超想買的呀!!!但那團火燒的太慢~要買為時已晚惹~哭哭)


看看Chanel的形象照眼妝的這兩色 是不是跟羽毛扇子有點雷同呢? 嘻嘻~
然後又想到…囧 這也跟我之前買的戀愛魔鏡光合作用好像呀!!
(不過後來太少畫光合作用 轉手賣掉哩~)
總之這正是我愛的顏色呀~當然二話不說包包包下來嚕!~






第一天畫他 使用他DM上的示範畫法來呈現
以前後暈染的方式將金色與藍綠色做搭配~
金色在眼窩處大片面積的先畫好後 再用藍綠色於眼尾由後往前刷
藍綠色在眼尾的表現 的確是很像羽毛顏色在眼尾飄揚的樣子喔!
最後用墨綠色深色眼影作為眼線的加強
(這個眼妝的重點都在眼尾~)










第二次畫他 則是用我最常畫的方式
以環繞式煙燻感眼妝來表現
用了較多的深墨綠色眼影來強調眼妝上下眼線
藍綠色由下往上做漸層暈染
再將金色調於眼窩處刷上!
最後以粉紅偏光銀白色刷在下眼線前半部
以我層層堆疊的畫法 越疊越顯色 反而不會有混濁骯髒的感覺
層次感算是很好表現出來的一款眼影









跟以往不一樣的感覺是 我發現這盤比光合作用畫起來層次感較為漂亮
暈染的感覺也不容易顯髒
持久度也不錯 (往常我用戀愛魔鏡的眼影 就不太會積線了~
再加上現在會使用MAC流暢持久眼采霜打底 更好表現眼影特性! 夏天尤其需要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