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佳麗寶櫃姐的活動通知電話 (買了這麼多東西 終於有點回饋了啦 哈哈) 
邀約參加這次Lunasol新品的體驗活動..
二話不說 馬上就拉我小姑跟我一起來瞧瞧~~這次的Lunasol會有多麼迷人啦

預計在8/19左右上市的波光淨化系列
設計上有點像之前的寶石眼影系列~總共有五色搭配
這次的質地設計上也是濕潤感
強調的是高明度的眼妝 所以色感不會太重 (不過依舊是很顯色呢!)
擦起來閃耀到爆炸哩!!

活動會場有點昏暗!!~所以拍出來的試色照非常的不專業~都略略偏黃了~
有些顏色還拍不出來~可惜了啦~~



紫色這盒被我拍醜了~~必包的一盒..好想趕快拿到手唷~哈哈
















這次唇膏有大突破  絕色恆漾口紅在側邊設計了專屬的極光限定圖案
華麗感簡直爆燈啦~~~好愛好愛唷!! 怎麼捨得擦掉這層嘛.......





這次的紫色系我一定會包的啦~哈哈
在會場用手指塗塗抹抹試試看妝效~
所以請大家不要介意我的雙眼皮貼露餡以及沒畫眼線
配了三盒的不同顏色~好喜歡這樣的混搭法唷~
(不過畫一畫突然覺得...好像2010SS推出的05多彩花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