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個週末...在七月初之時 跟我家小姑一同參加了Make Up Forever MOULIN ROUGE®紅磨坊限量系列的發表會
光是聽到紅磨坊這個詞兒~腦袋中不禁聯想乾淨俐落的妝感 還有迷矇眼神配上大紅唇色的印象
(大紅唇膏是我最愛蒐集的顏色~不過都僅在於家中自high畫好玩的程度
像這樣魅惑感十足的妝感 有機會還真想要好好的嘗試一下呢!!)

會出現這個系列 主要有個小小故事.....
一切都是從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和
巴黎最著名的歌舞表演團體MOULIN ROUGE®紅磨坊芭蕾舞總監Janet Pharaoh的邂逅而開始。
Janet Pharaoh向Dany表達了希望能設計一款色彩飽合度更高,
在舞台強光照射下,依然能完美顯色的唇膏,讓即使坐在遠處的觀眾,也能清楚看到舞者美麗妝容的產品,
恰巧當時Dany正在研發MAKE UP FOR EVER即將於2010年10月上市的全新系列唇膏,不謀而合的火花

在這次秋冬彩妝總共推出了四款限量商品 分別是:
紅磨坊限量版唇膏
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
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
紅磨坊限量版水晶寶石


當天去到舉辦在東區的rainbow cafe 有吃有喝之外...
還有MUF彩妝師幫我們cosplay 嘗試玩玩紅磨坊款的妝容
像我這種愛玩妝的人 當然馬上拋下手邊食物 趕緊上陣變妝看看囉!
還有頭飾道具提供我們拍照使用  當天實在玩得不亦樂乎呀!!! ㄎㄎ

剛進到會場可以看到前幾期MUF推出的系列商品(唇蜜 眼彩霜 腮紅膏)


在吻色光試管唇蜜這區看到居然有黑色調的唇蜜
馬上引起我的興趣!!~~擦上後遮唇色的效果超好 壞女人feel上身啦!!
我小姑擦了橘紅色 膚色馬上就顯白了呢!.


這次秋妝的主角們登場啦!!~完全以紅色調為主!!!
(我媽看到這次的產品應該會很興奮...自小他就愛讓我們穿著大紅色出街
包括大紅色羽絨衣 大紅鞋 大紅提袋...還好他沒要求我們一整身紅色搭配
不然看起來超像隻蠟燭XD)



這個假睫毛超漂亮耶!! 戴上他彷彿已經畫好亮紅色眼線
相當的醒目華麗!!~可以先買起來囤 尾牙要畫舞台妝用它搶鏡頭好明顯
眼尾加長 看起來魅惑感十足呀!


紅磨坊限量水晶寶石 用的是紅黑白三色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頂級水晶
妝點在眼周 閃耀度簡直爆錶啦!! PARTY用它~要搶鏡吸引目光不是問題~嘻


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
有淡淡的薄荷味 聞起來非常的清涼
水亮保濕度也很夠力  自從我買了吻色光試管唇蜜後(默默買了四支) 就愛上MUF的彩妝
每一項商品用起來都覺得好棒呀!!


帶有點透明感的紅色 不敢嘗試紅唇妝的女孩 試試看這款也能讓膚色更顯白皙哩!


 紅磨坊限量版唇膏 

這次的唇膏造形有小變化呢!!~以紅色配上黑色設計 看起來專業感中增添了時尚氣息
顏色是很標準的正紅色!!!~


再來再來再來 就是我這次去玩的重頭戲啦!!~
我過去的時候有畫了些淡妝 於是彩妝師提議幫我畫上假眼窩 讓眼睛更深邃
於是...我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仿歪國人的假眼窩啦!!!!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 實在很不適應 哈哈哈哈 不過好玩度百分百啦!

(假睫毛是我本來就戴上的)


彩妝師沾取咖啡色眼影從眼窩上最高處慢慢的畫漸層 製造眼窩陰影
在用黑色眼影 從˙眼尾開始畫ㄑ字的暈染
眼睛中間則用珠光亮色調 保留眼妝最乾淨的顏色


配上大紅唇 整體妝容完成了!!~
閉眼效果是還蠻有型有款的樣子
一張眼我就覺得好不像我呀!!!~ 哈哈哈~~不過我喜歡這個新嘗試


後來自己愛作怪 看到防水眼彩霜有大紅色 又請彩妝師幫我神來一筆 加在下眼線處
看起來又邪惡又亮麗 哈哈哈~~
跟小姑一起頭戴大紅羽毛飾品 兩個開始很三八的自high拍起照來啦!!~


受我阿母的影響 我對大紅色的接受度很高 畫起大紅唇來還真不害臊呀!
不過我更喜歡大紅色的眼彩霜~~真想買一罐回家玩玩
拿來點綴眼妝 效果絕對出色呢~~




我們的大紅色玩樂遊就記錄到此啦~~
下次有PARTY時 不仿可以參考一下用大紅色為主題來發揮
這樣的純色調妝容 其實很好畫哩!!
眼妝及底妝最重要就是乾淨俐落 才能讓紅色有最醒目的吸睛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