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手邊又多蒐集了好幾款不同品牌推出的粉紅色系眼影
粉紅色眼影一看就會讓人覺得柔美又溫和
如果再加強眼線的部分 還能達到具有個性的堅強女性味道
眼妝就是這樣有趣~~多了一些些不一樣的點綴 就能有不同樣的效果
怪不得這些美妝品可以一燒再燒的擾亂我的心呀!!~XD

今天畫的是Sofina的星鑽美形晶耀眼彩-532元氣甜心~
整體妝容畫起來展現的味道  果然就是充滿日系女孩的氣息呀!!

先看看外觀唷~~
雖然我不常使用Sofina的商品 不過最近幾次接觸到最先的印象...
都是外觀的精緻美感與細節得注重感
像這款眼影盒也是!~金屬粉紅色中間配上一小段銀色點綴 看起來好精巧
(不過這種鏡面的眼影盒 缺點就是容易印上手指紋
所以我還是會乖乖的將外殼留下來保護他~)


星鑽美形晶耀眼彩盤   總共五色 NT1,050



外殼上有畫法的說明以及每項刷具的搭配用法唷!!~


盒背上顯示的資訊


我覺得特別的是 這個眼影盒並非正面開啟
而是以側面用手指將兩旁往內壓 盒蓋就會自動彈開囉!



貼心的設計
在分隔板上畫上了每個部位的標記 提供使用者對照外殼上的說明~
尤其是D色~直接在這上面把使用的位置標出來了呢~


這一次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這一塊囉~
新添加的魔法晶耀亮粉 可以讓眼窩的部分好像施展魔法般~出現閃耀的星星光點
讓大家的視線都能因此聚焦在這上面唷!


四色的試色照 (念一念 好像在繞口令~)
這一盒眼影主要就是以打造光澤感的立體華麗電眼~
所以略略有珠光的效果 配上晶耀亮粉 讓整個眼妝更有光澤感
這四色我還是最喜歡主色粉紅色~
帶有點點紅莓的感覺 給人甜甜的印象~
畫起來不會呈現過於正式的沉重感~也不會讓眼妝看起來是泡泡眼呢!

亮色 主要是讓眼妝打底 讓眼皮這個畫部顯得不暗沉
中間色~這個漂亮的發色度 不用沾取太多也可以很顯色
深色主要就是畫眼線以及做一些小煙燻的效果
魔法晶耀亮粉 當然就是畫龍點睛之用囉~~可以讓眼妝充滿立體感



還未上睫毛膏的樣子~
這時候的漸層效果我好喜歡
優雅又溫柔的調性...看起來很體貼善解人意~哈哈


閉眼就能很明顯感受到眼妝的立體感囉!!~
尤其是在眼窩中央那個位置做打亮~突顯出光澤的美感~~




加上交叉7假睫毛~眼尾加長型的設計
讓整個眼妝的魅惑感加深~看起來更增添了女人味


魔法晶耀亮粉的打亮位置~~這個刷具很特殊~
刷頭微翹~應該是為了符合眼窩的弧度~還蠻貼心的哩~!



整體妝容瞧一瞧
今天整個就是粉紅到不行的妝呀~~


日系的閃耀光澤我還是好愛呀!!
眼窩的弧度被強調了~看起來眼睛就很立體~
眼妝也可以更吸引人~~

這盤眼影盒就記錄到這邊囉~~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