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個月前入手的Bobbi Brown古銅星紗顏彩盤Bronze 對我來說是個一盤兩用的大好物
從沒嘗試過類似修容色的腮紅盤 尤其顏色又是這麼古銅深色
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挑戰呢~~(也是因為這次靠櫃才讓我知道...喔天啊!我真的曬黑了XD)

這次先小小記錄一下 當天靠櫃時櫃姐幫我嘗試的修容畫法
後來我也用了他畫過兩三次眼妝~~有點珠光色的感覺~讓妝容畫起來呈現出低調的迷濛美感~
不過還沒拍照做記錄~就等我下一篇好好寫寫我手邊大地色眼影再來將他歸類進去吧!!

BB的星紗顏彩盤我沒使用過~這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他的美好~ㄎㄎ
原來他的珠光畫起來 在光線的照耀下呈現的反光色澤這麼漂亮呢!


一盤裡面包含了五種相近或是漸層的色系~
刷具的選擇以飛霞刷為主  少量的在顏彩盤上刷過一圈
再帶到臉頰上~


深為大地色控的人~~看到這盤應該會很high吧~~
五種漸層色 都呈現不一樣的調性~有偏橘 偏咖啡 偏珊瑚紅色等等色調
看起來稍稍的不同卻又如此的相近!!


嘻嘻~寫到這邊其實該來介紹顏彩盤畫起來的效果啦~
不過想偷渡一下介紹這天的眼妝~
(淡淡的紫色與咖啡色相搭配 是LUNASOL的2010春妝-05多彩大地)
配色有點小清淡 不過加上櫃姐幫我補上的流暢眼線之後 整個妝容變得好有氣質呀!!


閉眼一瞧~眼線上揚的弧度真漂亮 粗細也剛剛好


這天刷的漸層也還蠻喜歡的~眼線繼續加分!!~這位櫃姐太會畫了~漂亮呀!


嘻嘻~跳一下
接著回來寫古銅星紗顏彩盤的畫法~
這天嘗試著畫比較長型點的修飾法
從太陽穴那附近往臉頰刷 畢竟顏色比較重一些 使用餘粉帶到臉頰就可以哩~
他的珠光色澤就能呈現漂亮的反射
從側面看最清楚了~


配上有點香檳金的花瓣衣服~~
喔~~~~我的表情雖然做作~但不得不自己褒一下還蠻有氣質的哩~哇哈哈


先記錄到這邊呀!!~這盤用起來就會有種精神煥發的感覺!
一物兩用也讓我覺得好划算 哈哈哈~~
下次等我來嘗試記錄一下當做眼影的使用情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