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熱又累導致食慾不振心情憂愁XD,小胖想說吃吃壽司或許可以解我煩悶,所以就帶我來長兵衛囉~
本來約七點半吃飯,結果我忙到八點半才到,疲憊已極的我胃口極差,
好在師傅的手藝依舊精彩,讓我吃完稍微恢復了些生氣囉~

上圖:紅魽肚刺身,油脂豐厚,入口非常舒服~



牡丹蝦握:小胖說他的那一貫有腥味不好吃,不過我這一貫還不賴歐,ㄎㄎ~我運氣比較好!



微炙甘貝握:甘貝沒有以前的甜~



赤身刺身:好吃!口感不會過軟,微酸的香味很棒~



水針握:紫蘇很清香,搭配水針形成很爽口的一道~



海膽握:我愛海膽,雖然這海膽稍嫌不夠濃郁,但有甜味不苦,還是很棒!



漬鮪魚赤身握:超好吃的!!師傅的調味很棒,讓人還想再來一貫!



滷鮑魚握:鮑魚口感彈性,滷的也讚,好吃~



軟殼花枝握:軟殼花枝脆脆的很有彈性,口感特別,小胖很愛歐~



微炙比目魚鰭邊肉:其實我一向很愛這一貫,每次來長兵衛也都是必點,小胖這一貫吃的開心,
可惜我今天真的累到身體不舒服,這一貫豐富的油脂被噴槍噴出後,讓我一整個吃不消
不過這是我的問題,這一貫還是沒有問題低~~



微炙紅魽肚握:今天紅魽的品質很棒,所以師傅又弄了一貫紅魽肚,果然好吃~



沙丁魚握:今天最棒的一貫,一整個讚!!



星鰻握:這一貫是佐醬汁的,好吃~~



星鰻握:結果師傅超大方,竟然又弄了一貫佐鹽巴的讓我們一起品嚐,哈哈,都很好吃呢!!
 雖然是同樣的食材,但是調味完全不同,又都很好吃,謝謝師傅囉!!!



蛤蠣紫菜湯:蛤蠣是野生的,塊頭超大且超甜,這碗湯真好喝,很適合夏天喝呢~~



剛出爐的玉子燒,焦香味香到爆,用餐時就一直聞到,總算等到囉~~



厚厚一塊,每次吃都超好吃~~



小胖跟麥可加點的迷你散壽司:我吃不下,所以分了小胖的一口,只能說超級好吃,
裡面有漬鮪魚、軟殼花枝、海膽、鱈魚鬆、紅魽肚、玉子等,配合好吃的醋飯,真是幸福~~    



荔枝:夏天我最愛的水果,嘻嘻~~

這間店真的來好多次了,每次來感覺都很好,小胖更是9個月就來了快20次,壽司店果然是要找磁場合的,
長兵衛對我們來說,可真是個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