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研究過Bobbi Brown的產品了~
不過自從前陣子從朋友那邊交換了一罐潔膚霜
(利用熱導效應促進微循環排毒再清潔的卸妝霜)
又開始對BB的產品發生興趣哩~
後來不經意經過BB櫃前 突然被這次丹寧系列給吸引目光哩~~
當下...我就離不開了~哈哈
今年夏天丹寧牛仔的商品好常見 連眼影都在雜誌上見過類似的配色



BB這次主打的丹寧產品並非我下手的那兩項
而是以牛仔化妝包的形式推出了一盒"丹寧玫瑰彩包"
裡面包含冰藍調四色眼影與玫瑰色唇彩還有腮紅
不過考慮到我自己很少用這樣搭配全妝的顏彩盒~
所以這盒燒不到我



燒到我的是 將將~~~~下面這兩項哩!!~
眼睛快張大 來看清楚唷~哈哈~
因為這兩項真的超超超好看的啦~
一個是晶幻亮眼影 丹寧色(限量) 流雲眼線膠(丹寧)


去看Sammi演唱會這天 就嘗試使用這兩項來畫眼妝
以藍色調為主 畫起來走的是率性路線

晶幻亮眼影 丹寧色(限量)
NT800
限量眼影很特別 看起來類似霜狀的粉質
用手沾取的話 手的濕度 其實無法挖起太多
還是要使用刷具才會呈現飽和感
閃耀的珠光 層層疊擦可以表現出煙燻的色感



有點像眼影膠的感覺哩!!~不過確實是粉質的眼影
眼影下方已經被我使用過了~上半部還看的到亮片的存在感


用手沾取一些 只能挖到薄薄的一層 亮片與眼影都不飽合
用刷具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在黃色光源下拍的試色照
超喜歡他的亮片光澤 閃耀著冰冷調性
為夏天帶來清透涼快的視覺感受


白天拍下的色調
呈現的冰藍色彩 還有拍到的光芒超美麗
光是單擦就夠讓人醉心了~
一層一層的疊擦 有點漸層的效果 配上眼線後 眼妝就足夠充滿張力了


還未擦上眼線的整臉妝效


流雲眼線膠(丹寧)
NT750

光線的照耀下有點偏靛藍了~實際上顏色更深一些
第一眼看到他 就知道我要定他啦!!!
畫單寧色眼妝 要配上它才夠到味~


眼妝配上眼線以及假睫毛後的效果
流雲眼線膠這次我是第一次使用到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東西
濕度夠 好推開 線條畫起來很流暢


閉眼瞧瞧~


唇色我配上了MAC的Please Me色~
玫瑰色的唇色  為的是跟DM上丹寧色+粉紅玫瑰的形象照作搭配


這次畫起來乾淨俐落 雖然是配上柔軟調性的玫瑰色唇膏
但不失去本來想強調的率性風味哩~哈哈


這陣子接了比較多試用的產品
豐富了部落格的內容
卻也擔心來看文章的網友的反應
我還在調適中
對彩妝的熱愛我從來沒減退過
還是會努力做我自己~寫我自己喜愛的美妝記錄
我要再給自己一點時間調整腳步吧~~^^

(話說...瞎拼的東西都還沒寫完記錄耶~~哈哈
好多都急著想跟大家分享唷~或是燒乾大家的錢包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