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開架式眼影的都無法燃燒我了~
前陣子開架式眼影推出新貨的KATE與MJ 無論是顏色或是都無法滿足我
可能是胃口被養刁了 嘿嘿~不夠閃亮不夠顯色 容易飛粉這些問題都會特別注意
KETA自從之前買過感覺容易飛粉後 就漸漸淡忘它了~很久沒買他的商品
MJ這次推出的眼影盒…顏色好淡 讓我有點心碎 還好紫色眼線液夠漂亮!

不過最近看了各家部落客的LAVSHUCA新品試色照之後…
不愛蒐集大地色系眼影的我…居然著火了
很奇妙~不知道哪根筋被燒到 就覺得這系列好有質感好美~
應該是跟壓上菱形紋路有關係~~加上四格方形的整齊排列
看起來包裝視覺上很舒適~
這次的粉質在使用上比起之前的使用起來不容易掉粉 更服貼一些 (尤其深色部分更明顯)



以下就是我這次買的兩個新品的小小紀錄囉~~

戀法迷棕眼彩盒RD-1

這盒顏色與其他大地色比起來 顏色稍微濁了些
低調沉穩...適合怕使用亮色會泡泡眼的女孩使用~~
雖然不是最搶眼的一個顏色~但是耐看~越看越喜歡~~


試色照~很安全的大地色系~~~



我每次畫大地色系 不加點其他配色進去的話 會覺得眼妝好像少了一些點綴~
就像沒戴項鍊也要戴耳環一樣~~身上總是想要有個飾品妝點一番
那眼妝的妝點部位~我就會放在下眼線的地方囉~~
只要用上一小條 就可以明顯讓人發覺小巧思的地方~~^^





完整妝容在家裡拍拍~~


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這盒就是夏天必備啦!!~看起來就像我前幾篇寫的夏日光芒一樣
SUMMER 你說~~怎麼可以沒有橘色啦~~~
不過還蠻多女孩怕橘色會讓眼睛腫腫的~
其實...我也怕 哈哈~~以前還不太會化妝時 畫了一個亮黃橘色的眼影
少了配搭的深色加強輪廓~馬上就有人問我是不是哭過.....XD
所以說右下角的那個咖啡色 真是重要呀~~~~





試色照在此 我愛亮橘~~~


這天眼睛狀況不太好~XD   前一晚有小狀況  隔天就出現浮腫雙眼啦~~
直接用這盤的顏色做搭配~~
我自己覺得是很安全的畫法~~應該要在配了亮黃色當作下眼線的打底會更好看~


這盤比LAVSHUCA之前推出的橘色系更為亮色一些~~


完整妝容拍拍照~~


連續兩天使用LAVSHUCA新品的小小紀錄就到這邊囉~~
這種大地色系~配上不同顏色點綴的話 其實還有蠻多種玩法的~~
再讓我多多嘗試幾次囉!!

大家有沒有覺得近期彩妝品紛紛出籠推出新鮮貨啦~~
我手邊入手了好幾項 不過卻苦無時間好好的使用拍照紀錄下來~~
先以這樣簡短的方式紀錄 把新東西分享給大家作參考囉~~ㄎㄎ

接下來還有妙巴黎新推出的輕透幕斯礦物粉底組~~
這也是近期發現的開架式好物  目前用到現在覺得很服貼 霧面的妝效~
不過控油能力還有待觀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