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再倒數了耶~
再請幫幫忙在紫色小貼紙上按個推囉~~^^
感謝感謝大家


上個週末參加了BEAUTY x BlogAD合辦的美妝大賞
一年一度的美妝商品評比活動哩~
而我去的主要任務呢~ 就是將防曬與底妝還有保濕這三個品項入圍的前十名商品進行投票~
當然只有部落客的意見也不一定全面客觀 於是加入了新光三越的消費者 一起評比囉!

這次的活動很有趣 大家要試過每一項入圍的產品 聽過小編們仔細的解說
才能夠做記錄 投下最喜愛的商品一票!
場地雖然不算太大 但是小編們都能細心與詳細的讓大家了解商品特性
不過當時我一邊聽解說 一邊試用商品 還要一邊拍照做記錄
當下實在恨不得自己有八隻爪子呀!

下圖就是當天的排隊情形囉~


底妝商品類~入圍的十項裡面 除了倩碧的粉條與NARS以外
幾乎都是我未曾接觸的底妝品
所以用起來很有新鮮感~加上底妝品又是我最感興趣的一部分
所以對以下這十項底妝約略做個簡短小說明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底妝商品
1.克蘭詩-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30ml/1300 (味道略為濃郁)
2.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30ml/1500 (之前使用過 印象還不錯~舊文請點我唷!)
3.LANEIGE 蘭芝-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加上打亮修容二合一的底妝品 很特別的設計)
4.倩碧-肌本透白喚白C粉妝條 10g/1500 (粉妝條用起來服貼 遮瑕力不錯唷!還加了保養美白效果)
5.GIORGIO ARMANI-貼膚透光輕粉底 30ml/1450 (雪紡的質地 霧面的妝效為之驚人的好看)
6.PAUL&JOE-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30ml/1800 (可以因為PJ櫃姐態度冷漠而對這產品冷感嗎 ㄎㄎ)
7.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 透白粉底液 30ml/1450 (輕薄的質地 不過印象沒有太深刻)
8.CHIC CHOC Baby Touch水凝粉霜 30g/1050 (價格來說算是這裡面最可親的一款了)
9.SKII-環采鑽白粉凝霜 10.5g/2350 (加上保養美白的粉霜..之前用過小小試用品 但不太適合我)
10.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 25g/1350 (遮瑕的效果還不錯~)

嘻嘻...看到這邊你會不會也跟我一樣頭昏眼花了呢?
關於底妝這一品項我最喜歡的~絕對是GIORGIO ARMANI....
霧面的質地漂亮至極..服貼又平滑~



再來是保濕類的產品
前面的部分以化妝水或是精華液為主 後面則是保濕乳霜系列囉!
這次還第一次嘗試了肌膚之鑰的化妝水
據說是要使用化妝棉效果才會好
香奈兒的化妝水就妙了~呈現的是露狀 推開來卻充滿水分的感覺


瓶瓶罐罐的乳霜類保濕產品~我最有印象的就是Kieh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據說他在極地經過測試 可以對抗惡劣的氣候 仍然持續保濕
尤其敏感激很適合使用~~~


這罐一定要特別拿出來提一下
雅詩蘭黛的白金級極緻賦活滋養乳霜...50ml/8800元
非常昂貴的價格 簡直就是貴婦級的保養品
不過的確比較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對我現在來說有一點太過滋養
但光看他的挖匙就充滿精緻感


 防曬品類 

夏天的防曬品項一定也是很多人關心的部分啊~~
這次看到的幾個品牌也有不少讓我驚艷的唷~~
提出幾個來做記錄~~
1. Kiehl's 極高效清爽UV防護乳 30ml 1400 (好像乳液的質地 清爽無比 適合敏感肌)
2. 品木宣言-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 40ml 1150 (我最想下手的一款 很特別的水水質地)
3. 肌膚之鑰-SYNACTIF極致防護乳 20ml 6600 (光看價格就讓我印象深刻 擠出一滴來約1ml...就是要價300元)



活動結束後 拿到了一包福袋  裡面多半是這次評比的品牌產品試用包
還蠻期待見到每個品項的王者是誰!?
又可以當做大家購物清單的一個好選擇了~~哈哈

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參考 Beauty321官網
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index.asp



喔耶~~到了這邊 需要請大家幫幫忙~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 再麻煩請幫我於下方小貼紙上按下""
非常非常謝謝大家~~~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