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不見了我的眼妝文
最近跟著小胖追著世足比賽看...部落格被我停頓了好幾天XD
雖然還是處於有看沒有懂 看帥哥比看球快樂的狀態~還是很有趣 哈哈

很久沒有用單色眼影混搭的方式來做搭配
今天選擇了都是Urban Decay的眼影
(他的眼影顯色度高又持妝! 可惜台灣撤櫃XD.沒打折的話 單價真不低就是了)
趁著之前PLAZA撤櫃前 3折購買入手 當時真是很想把單色眼影全包耶XD

文章標題取名為電波~~嘿嘿!!!~主要下圖左手邊這顆眼影
湛藍紫色的感覺 讓我直覺就想到螢光感的電波色調
拿灰藍色的眼影做淺色搭配 雖然是同色系 但屬性感覺很不同呢!
看看能不能畫出新火花~~~

左手邊眼影名稱:Ransom
右手邊眼影名稱
Mary Jane



這張較接近原始色調 我手邊紫色系不少...但多數看起來畫起眼妝都是較為溫柔的感覺
很喜歡這個顏色的冷冽感 有一種科技冷調  畫出來應該會是很冶豔的風格


這次呢~~~我想在眼妝畫法上做個小改變
將上眼影的重點集中在黑色眼線部分 只用銀藍色做一些點綴的色彩
(我的眼線喜歡在夾完翹翹的睫毛後 畫在內眼線的部位..再往外延伸
因為眼折不夠寬的緣故 畫太粗的外眼線會讓我看起來眼睛反而變小)


下眼影的部分就是我這次眼妝的主角啦!!!
把Ransom這顏色畫在下眼線 稍稍加粗 讓他的主角地位更加明顯
ㄑ字部位用深藍色眼影做加深輪廓的效果


這張睫毛這麼明顯...不過大家一定猜不到我用了紫色的睫毛膏XD
只有卸妝的時候才看得出來他是紫色吧~~嗚嗚


閉眼瞧一瞧 很喜歡這個銀藍色的清澈感
夏天用這顏色看起來視覺上真是舒爽
不過我默默的又在下眼線畫起濃妝效果...跟夏天的Feel扯不上邊了 哈哈...


整體妝容...
其實這一篇本來是要仿妝做一個單寧色系的眼妝...
沒想到挑錯藍色眼影了 ~~畫起來一點都不丹寧色...那乾脆下次再來仿 哈哈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效果...配了一個重色系的唇膏  MAC 的FRESH SALMON
妝感色彩很重 但是給了我自己一個充滿精神活力的感覺~
眼影就是要這樣玩玩看 畫了才知道效果呢~~呵呵...


看一看覺得..其實在眼頭加上打亮的珠光白色 妝容應該會更加有趣
不過今天有耐心的刷睫毛了 哈哈~所以就算沒戴假睫毛 完粧度也還夠囉~


今天的配色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哩~~
配著這個妝的唇蜜 等到下一篇我再來紀錄囉!!~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好熱....超想要換個更俐落清爽的髮型!
其實距離我上次整理髮型也才兩個半月前呢~
短髮要維持造型..果真不易呀!!

看了型男飛行日誌..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看
結尾的轉折處有點牽強..
不過戲中的女強人那敢玩敢作的態度..真令我們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