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巴西、北韓之戰看的好過癮,早上7點才睡的我,一覺起來已經12點了,
所謂吃飽了睡(看完球以後殺去西門町吃「阿財虱目魚」..食記待我後補囉)、睡飽了吃,
所以一睡醒就想吃XD,馬上就跟小胖殺來吉品吃點心~~



每次聽小胖說到吉品,總是提到他事務所有位有錢又摳門的客戶老闆,有次小胖跟這位老闆及公司主管開完會後,
該老闆提議大家吃頓便飯,因為開會地點就在吉品對面,而這位老闆也不知道吉品是吃啥的,
所以該老闆決定就近選擇吉品吃飯,當時小胖就在想是不是這位老闆轉性了,竟然請那麼好康的,
結果一進餐廳看到菜單價位後,那位老闆的臉色就變了,點餐也支支吾吾,小胖看了就一直偷笑XD
結果那餐吃完小胖說只有5分飽(6個人吃10000),全場只有這位老闆還有日本客戶很客氣的說飽了XD
壞心的小胖回來就一直笑、一直笑,每次提到吉品,小胖就要虧一下那位老闆..哈哈
所以說雖然我沒有吃過吉品,但吉品卻已經在我心中留下「那不是我吃的起」的印象.....

不過小胖說吉品的菜很貴,但是點心還在可負擔的範圍內,而且小胖說吉品的點心應該是台北最好吃的點心,
愛吃點心的我才說什麼也要一嚐囉~~



吉品樓下一堆高級車(小胖說「新同樂」的黑頭車更多,吉品好像就是從新同樂出來的),
餐廳布置的又很氣派,讓我心中著實緊張....菜單直接看點心,小胖因為吃不起所以拒吃魚翅(順便環保)XD
小胖說吉品的魚蒸的超棒..希望有機會找到苦主買單的時候再點來吃...ㄎㄎ



鮮蝦餃:第一口我就知道吉品絕對是台北港點第一了!!皮、餡、調味全部都是完美,超讚!!



乾燒伊麵:我到哪都要點的一道XD..這道雖然好吃,但真的吃不完,吃了2口就打包囉..



火腿燒餅:非常好吃!!蔥香十足,外皮又酥,棒~~



蘿蔔糕:質地很細密,小胖很愛,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添好運」的,臘味十足的那種...



叉燒腸粉:很好吃的腸粉,醬汁清淡但是非常香~~



美國肥牛腸粉:本來比較不愛牛肉腸粉,但這一道表現很好,牛肉完全沒有一般的乾澀,
  口感一流,甚至比我愛的叉燒腸粉更優呢~~



鼓汁排骨:小胖到哪都會點的一道,豬腥味過重,今天的敗筆~~



吉品流沙包:果然是吉品中的極品!!



甜、鹹適中,且真的會流沙~熱呼呼的真是極品呢!!好好吃~~

吉品真的是把喜來登辰園徹底壓倒,好讚歐!!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只吃點心的話算是物超所值歐~~非常推薦呢!
另外,我發現我該克制自己每次都點乾燒伊麵的慾望了XD...
吃了台北大三元、竹家莊、鼎珍坊、九記、辰園、吉品、朝桂等餐廳做的乾燒伊麵,
我覺得九記海鮮的最對我的口味,其他的以後就不點囉...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