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 PAPAW OINTMENT  澳洲露卡斯木瓜萬用軟膏
這條紅咚咚的護唇膏是Mia妹從澳洲帶回來的
據她說來是澳洲當地少女人手一支的護唇膏
多功效的它 包括
水泡、燙傷、擦傷、刮傷、皮膚龜裂、蟲咬、尿布疹、傷口... 都可以擦
(簡直就是萬金油了嘛XD)
只是人家的萬金油 喔不! 是萬用軟膏 已經有80年的歷史了!是個牌子老信用佳的商品
可以拿來當成護唇膏
標榜天然~主打的是滋潤 舒緩等等

它聞起來有一點點說不出的味道 很淡很淡的氣味
應該是跟它的成分具有木瓜新鮮發酵有相關聯囉!~
我幾乎都只拿來做護唇膏使用 ~晚上厚厚的敷上一層 隔天起床唇部的效果就可以水水嫩嫩

它的開口很特別 要拆封的話 是用蓋子上的三角形孔 對準封口處旋轉開來~~


質地看起來很像凡士林 有一點點乳黃色 帶有透明感的色澤
摸起來是稠稠滑滑的膏狀物
我覺得它屬於比較滋潤的感覺 擦上嘴唇也覺得比較厚
晚上睡覺使用剛剛好時機


 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膏 

這條我買NT175 沒經過比價也沒上網找資料
純粹是因為玫瑰花蕾這個名詞正中紅心打動我~
而且聞起來的香味好舒服~
有點像以前買過的玫瑰蠟燭飄出來的香味..
成分含有棉花籽油,精油,凡士林等等
來自美國的老牌..1892年就開始販售 包裝很復古典雅~


質地摸起來有一點黏黏滑滑的感覺
顏色則是帶有一點點淡淡的粉紅色 擦在嘴唇上看不出來有顏色


用它也適合在白天使用~感覺嘴唇上好像有一層滑滑的膜
看起來可以呈現很水潤的模樣~


先記錄到這邊~不知道大家睡前會擦上什麼才能安心睡覺呢~?
還是像我一樣擦完乳液後就呼呼大睡了~~
(只要讓我躺到床上三分鐘...我就一覺到天明 嘻)
(最近的身體乳還是歐舒丹的玫瑰乳液~實在太愛它~)

喔對了!!~今晚兩點半有義大利隊的比賽 最近有女孩一起在追世足賽的嘛?
我都跟著小胖看~~本來完全不懂~不過看著看著也引發了一點點興趣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