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記錄JS這一季的彩妝 那就讓我來配個金光閃閃的背景吧~~哈哈
雖然已經推出一陣子了! 但是這眼影一登場的時候 我就一直收在購物清單裡! 嘻
而且每次買他們的東西~都能聞到一種柔美的香味~
(不管是眼影凍 眼影盤 甚至連睫毛膏 指甲油都有)
後來又想想已經買過與這酒紅色眼影類似的眼影凍  理智當道還是先別入手好了


 眼影 深魅眼彩寶盒  01 crystal ruby   6g $1450
酒紅色與深紫色的搭配 看起來既溫柔媚惑 形象照拍起來卻又多了一種女性堅毅的力量感
之前對JS的眼影的印象 配色總是非常吸引人 閃爍的亮片 但是比較容易飛粉
常常刷完上眼影 連帶著臉頰處也沾染著亮片粉
讓妝容的感覺看起來就不這麼乾淨俐落啦!!~XD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他的改變啦~~
眼影這次的粉質變得比較濕潤 顯色度也比之前的好
這次眼影的主題 想要表達的風格 是既有溫柔甜美的風格
也能呈現性感的味道~再配合上一些搖滾的氣息

這四格顏色都各自有名稱 也有不同的功用呢~
(女孩的東西 真的是花招很多呀! 但我們的確就是吃這套 哈哈哈)

[星碎寶石]  如碎裂的大寶石般賦予純真光輝。
[璀璨寶石]  融合寶石的光澤、色澤般賦予細緻光輝。
[神秘寶石]  閃耀寶石般高貴光輝,賦予光輝洋溢的色澤。
[魅影寶石]  賦予古董寶石般的深邃鮮明的色澤。




眼影的形狀是寶石型的切割塊面 讓人捨不得下手 (我就是這樣才會越蒐集越多哩XD)






接著是近期才推出的睫毛膏 有一點像之前FASIO的絕世美睫棒 都是細細的刷頭
不同的是 除了螺旋狀的刷頭之外 還有一端是梳子形狀 專門將睫毛刷開 將睫毛刷得更纖長




睫毛膏的造型 也是很有JS的風格~~加上了一個小寶石飾品


 甜心愛戀顏彩盤 

本來剛看到腮紅盤時 覺得顏色好重呀!! 依照我經常下手失控的狀態  肯定會變得滿臉通紅
不過經過試色後 好像也還好嘛~~哈哈


帶有一點點橘色調的效果


眼妝的呈現~~
真的超愛這盤顏色~除了他就是我愛的色調之外~化起來有一種很媚誘的效果~
這幾天都是畫著他上班~不過來不及拍照做紀錄 所以只好趁著假日晚上趕快拍下來~~
室內光線有點偏黃了XD 這幾張算是顏色較為準確的囉~!


閉眼效果
很假會的我 在刷完睫毛膏後 又上了一層深色眼影~結果睫毛上方就沾染了粉末了啦~氣


整體妝容來嚕~~在桌燈強烈的照耀下 有一點偏藍
不過有把它的酒紅色給呈現出來~~




每次js出新品 總是能讓我燒透天~~
可是價格真是不可親呀!!~
在有限的預算下 他的眼妝品還是比較打動我的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